close

 

今天收到的意外驚喜
哈哈哈
有人送我校園傳情的巧克力耶:D

還在想會是誰咧 該不會是同學們這麼三八吧 哈哈
還有人猜何先生啦
猜什麼情書,暗戀的人啦,還有聯誼的人咧
哈哈 拜託,行情沒這麼好耶XDD

結果真的嚇一跳
我怎麼想也沒想到是許瑞雯這傢伙
哈哈哈 而且卡片寫的肉麻死了~~
耶耶 我愛肉麻~肉麻萬歲~!!!!!

盒子好漂亮,感覺很有質感
打開後一片一片的巧克力上面還有英文字
哈哈哈【 I WANT YOU 】好熱情噢

巧克力翻過來
背面居然都印著紅色小愛心♥♥
哇哇哇 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都捨不得打開來吃了耶
哈哈哈
謝謝你啦,親愛的許瑞雯妹妹兒~

+

另外有個壞消息
我的車住院了>"<

發都發不動,所以就請去修理了
唉唉
希望不要壞在很貴的零件耶!!!!

我的車快點回來吧
不然我寸步難行啊ˇˇ

+

另外
今天的身體不很舒服
哈哈哈 大概是這兩天睡眠嚴重不足的關係
還有破天荒的我覺得食慾不振

喔耶
再多來個幾天我就可以變瘦子囉:D

可是昨天到今天都沒有睡覺,也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
光是跑一跑就覺得頭暈眼花了,不時還給我心跳好快都不停′‵
哈哈哈 如果停了就大事不妙了

只是覺得嚴重的需要睡眠 不然我會虛脫啊
好再翻譯的事搞定了
也如期報告完了,哈哈哈
超級幸運的是老師還說這一組不用被發問
耶耶,PPT被老師稱讚真好:D

可是話說大概是因為我們平常有在訓練的緣故吧
所以跟三年級的等級就是不同 嘿嘿
連慈娟都說報告完怎麼有一種報完專討的感覺啊?!
哈哈哈 不過專討可緊張多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