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好久的翻譯總算大致搞定了
所以下定決心還是辦得到的嘛
呵呵呵
不過中間一直耍賴想放棄很不可取就是了^^"

整個晚上搞到精神晃忽
總算在早上做好ppt檔,也練習講過幾遍
有一種回到前陣子在練習報專討的感覺:)
但沒這麼熟悉就是了

寫這篇主要是想到昨天晚上的芳便
哈哈哈
要來感謝一下啦:D

大概是我一臉心事重重,後來知道我在煩惱翻譯的事
還吵著叫吳怡慶(是這樣寫嗎 呵呵呵)趕快幫我看一下
哈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的事,還要別人來幫我煩惱
真是沒用耶

不過謝謝妳啦!!!!
還說今天再帶去給你,要幫我翻~~
哈哈哈 那時候還滿感動的>"<
因為我那時候真的煩惱到一個不行
雖然沒有實際上幫到忙,可是妳的心意真讓人感動:)
呵呵呵 感謝妳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