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些事實其實不說明白會比較好
不說的那麼明白,就算我們心裡都有數
這樣好像會比較自在一點 哈哈

我不覺得自己是在迎合誰
但說真的想讓人都盡量覺得滿意 我是這麼想的
得到肯定 很多時候對我很重要
好像得到別人的肯定了才能對自己肯定,定位自己的價值
很多時候競爭是必然的
當大家同在一起就像我們做實驗一樣,難免的要被拿來比較
這些樣本在相同or不同的處理下表現有沒有差異呢?顯不顯著?

那些個事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
只是如果就當作不知道,不說破,好像反而自在耶
就像你說的,其實我真的不用在意,因為你們也知道我不希望這樣
但是當真正知道你們的想法後,啊 你們真的會在意的啊
當知道了這些後卻覺得過意不去,莫名的。

我也曾經被人拿來做比較
結果很明顯的我不如人,另一個人完美的多了,然後也受寵的多了
那種情緒很讓人失落對吧
並不是想說現在這樣的情況是必然的… 或者是終於輪到我了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真的不願意,不願意讓人因為我而難過~

拜託
會難過的人請不要再難過了
雖然嘴上說著釋懷了,其實我知道那種真正的釋懷有多難,幾乎是不可能^^"
沒有人能單獨完成一件大事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也不能繼續的,讓我們歡歡樂樂的一起努力吧
互相補強,唉唷 補牆也可以啦XD

看著這次研究室第一張的合照
我居然有一種蠻踏實的感覺耶,呵呵呵,你們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