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一開學就這麼忙呢
今天又開始忙碌的專討生活了
再聽聽這學期的課, 唷唷唷~林業政策與法規也太充實了吧!!
又要去林務局訪談,又要平常分組報告,也要期末分組報告…
然後為什麼期中、期末還是少不了?!

這學期很偷懶的都沒有修會累死自己的課
沒辦法,光是專討我就要累死囉
有一點心虛,有一點點不踏實的感覺耶,這是什麼大學生啊ˇˇ

今天本來難得的到第七節才有課
結果奢侈的睡到十點,找了學長去苗圃擺光量計囉
明明只是小事情,結果學長們都跑來了~~
好不容易要結束了,老闆居然出現了
唉 嫌這嫌那的結果還是好麻煩學長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可憐啊>"<
為什麼一直都被老闆誤會呢?! 
我們又不是都要學長幫我們做我們的專討事情
我們昨天跟今天也特地學了儀器,老師看到的根本就不是全部啊…

這麼多事情要做,空閒的時間也沒那麼多啊
居然還跑去問學長我們有沒有去學光譜儀了?
欸欸 昨天才學光量計,光譜儀還沒輪到啦~~~~~
老闆以為我們的時間天天都為了專討而存在嗎ˇˇ

把光量計搞定後,吃完飯,馬不停蹄的接著做物候
我想老闆大概也以為我們中午就跑回家了吧′‵
一點開始做,三點半還有課呢
趕趕趕的做,跑來跑去的澆水,啊~~~ 最後滿身狼狽的趕去上課
那一刻真的想… 我們這麼辛苦到底值不值得?

三天後收光量計,想到那一大堆數據要如何輸出整理… 我頭都昏了
明天唯一的二節空堂又要去學光譜儀
然後也許又要花上一天半天的時間測光譜吧
吼吼吼 
那我們的葉齡和光合作用怎麼辦?
物候數據的整理和作圖又要怎麼辦?

發芽試驗不成功才叫人覺得挫敗呢
如果不成功大概又要找一天再重新撥一次了
越想越想哭耶
我敢說我們的專討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這學期更積極啊… 連澆水都幾乎天天自己去了

明明這麼忙碌…
今天卻開始好好的想起念研究所的事
好像從原本的堅定漸漸動搖了,唉 不是都決定了嗎?
有一點想試試自己的能力,想盡量去勉強自己,把自己鍛鍊成一個真正有實力的人…
研究所… 也許可以試一試
覺得自己做不到就讓現實逼著我做到…

一直在嘴上說錢錢錢錢的
其實只是我不想面對而已,想逃避忙碌的生活,想過輕鬆安逸的日子
結果古代的人都說了,活在安逸中是很危險的ˇˇ  哈哈哈
反正還很久,再讓我逃避一下吧′‵

好想好好做一些答應別人的事
可是我似乎要忙碌到沒有多餘的時間… 或是體力和精力來做了
sorry~可可,首圖的事我可以再延一下嗎>"<
對不起 之前答應你的,結果開學了我反而做不到了>"<
過了這幾天我會努力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