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真的是大頭照耶… 頭好大

看到照片還滿不開心的
哈哈 因為頭髮好奇怪 (好啦 是我自己愛玩在拍照前跑去剪ˇˇ)
照的時候是11月吧
跟現在就已經差滿多的了
由此可見,我頭髮真的有長長啊!!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哈哈哈)

剛拿到照片不管好不好看大家都很開心
興奮的做著幼稚學生才做的事_交換照片:D
能理所當然的做這些幼稚行徑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啊
幾個月後我們就不能再頂著學生身份招搖撞騙了XDD  哈哈哈

回家很興奮的動手做了一些排版
但是照片部份亮度甚至大小有些差異是很大的瑕疵啊^^"
因為沒拿到大家的電子檔,所以只能用相機翻拍再剪出來用
所以有點雜訊什麼的

其實也可以等要到大家的電子檔再做
省事很多也美觀很多
可是今天手癢就等不及,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做做看
結果就很用心的做了幾張

排版是老梗啊
沒辦法,最近很喜歡這樣的編排方式 哈哈哈
而且Picasa出3之後,排版功能很容易上手
除了一些小細節要用photoimpact慢慢修之外,其實都用那個做就可以了
當然photoimpact還是有他方便的地方,只是看習不習慣而已:)
因為這樣所以我都兩個軟體換來換去的並用

因為是刻意的排版嘛
所以我習慣刻意的修圖
如果沒這麼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修的太over了…
不過也沒辦法了
我個人是喜歡這種對比強烈的啦,可是看久了好像會對眼睛有負擔ˇˇ

唉呀
但是呢 和大家的照片擺在一起
我就好羨慕長頭髮的人喔
呵呵呵 長頭髮拍出來超有大學生的氣質感
(ㄟ… 當然也是要看人啦XDD 也許我天生沒氣質 哈哈)
不過至少遠遠的可以騙人啊

不然也要像君那樣可愛可愛的香菇頭
問題是我的又沒有
所以就超奇怪的耶,哈哈哈

另外補充一下
因為今天沒拿到芳便兒的照片
所以沒辦法加入你啦>"<
下次拿到電子檔後會加上去的^^ 
希望那時候還會手癢 呵呵呵

你知道..五個人有時候很難排耶
好像怎樣都會有一個角落空出來!!
所以 請給我你的照片吧^^
呵呵呵 是在搭訕嗎XD

+

啊啊啊
事後自己再看照片
發現好多瑕疵啊>"<
尤其是邊線的問題
唉唷 算了 就先這樣吧
反正瑕疵也不差那一個 哈哈哈

話說今天大多數人網誌都出現"畢業大頭照"這一篇文章耶
可見大家都很興奮啊 哈哈
看別人用電子檔或修或玩,都覺得好羞愧啊!!!!

龜毛個性再起..
下次有電子檔一定要再重做!!(握拳)
呵呵 到時候搞不好臉孔會變多喔:D
前提是..有意願的請把電子檔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