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緒不穩定
或者說最近
早在剛剛報告前的早上就覺得很煩躁
還有無力

那種無力和低落的感覺總是來得太快
每一次我都被嚇到,無所適從
自己的情緒自己卻無法管理,很爛 對吧

我不知道到底憂鬱症或燥鬱症是怎麼樣
我甚至不知道到底所有的心理疾病或有病是怎樣
但我就是害怕
我覺得他們都不遠了

今天已經是不曉得第幾次希望自己不存在
對,不要存在,消失,一點什麼都不要留下
不是有什麼特別苦,我只是不想存在

你知道嗎
每次有這種感覺冒出來我都好害怕
我知道我不會想不開去輕生,但我就是會想要消失
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害怕這樣的情緒,我不知道怎麼辦
為什麼會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

不要存在就不必考慮別人
不會傷害到誰,不會被誰傷害
不必跟誰講通,不必遷就誰
甚至我再也不想去解釋
也不想再說因為..


讓我消失
快....


用盡力氣的哭卻還是只能顫抖著身體
眼淚都快要不存在了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