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
人參嘛 不管多悶多苦多傷多痛.. 
總是要過的啊
所以我們來學著釋懷好了:)

謝謝那些比批評更多更多的支持和關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值得
但我想 就算只是安慰也是給我的
既然是別人給我的我就得好好珍惜^^

這兩天
每一次更新頁面時
看到標題的那些話,自己打上的那些話
總會覺得不爬起來不行,不走出來不行
我已經說了不要害怕了,所以決定努力珍惜心中的太陽
那一些些永遠不滅的溫熱,代替月笑著醒過來:)

也許我還是會一直讓人擔心
如同我會永遠擔心某些親愛的人一樣
我想這樣的牽絆在彼此之間也是不錯的
我們都是人,都只是個人而已..
不必要勉強自己活的像哪些標準的樣子

今天過的很充實,也真的蠻開心的
真心地希望我能永遠像今天一樣,為一句話哭,為一首歌笑
永遠珍惜每一個願意和我一起走的朋友:)

早上一起去向美惠老師報告外來種報告
接著陪ㄎ一去練習游泳,也順便運動一下:D
中午一起吃過飯回家休息
晚上一起去系上慶生會然後一起被騙,一起吃了個難吃的粽子加甜死人的冬瓜茶
七點多再一起去聽四系合辦歌唱大賽,十二點一起約去內埔吃宵夜XD

很久沒有如此覺得自己像個大學生了
哈哈哈哈
感謝在最後我們還一起這麼過!!

晚上在歌唱大賽看到很多有趣的事
特別是那組路人男生的超另類舞蹈XDDD
另類程度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臉頰也笑到酸痛!!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 太有點了!!!!

沒帶相機很可惜
如果有影片PO上網,我相信他們絕對會紅的XDDDDD

因為前一組女生很一般,就是穿很辣跳熱舞這樣而已
結果下一組男生就很另類,先是超平凡外表,腳上是鮮豔褲襪+超貼泳褲,還有奇怪死人又笑點滿分的舞蹈XDD
當表演完主持人心有餘悸的問男生們為什麼這兩段表演會落差這麼大?!?!
男生們默默的爆出......

Rock!!!! (外加一字排往開的Rocker手勢XDD )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害我又想到下午剛聽完的廣仲 Rock'n roll 的style XDDD
有那種跳tone的奇妙笑點 哈哈哈哈
總之那組人馬讓我笑到四周的人大概會認為我忘了吃藥ˇˇ
事實上忘了吃藥的是台上那些人吧XDD

唉 那是今天最好笑的事
也就是我這篇標題的來由

是說你們沒看到真是太可惜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