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本篇感覺非常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請不是森林系同學就不用進來看了蛤:D

因為這兩天回家
再下來的時候就是快要謝師宴的時候了嘛
說到謝師宴.. 不管真實心意如何
但該有的禮貌總是要有的是吧:D

所以我想我們是不是要提前送出邀請卡給老師們呢?
要吧!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做了兩種樣式^^"
哈哈哈哈 因為覺得設計得很白痴... 先草擬出來的文字也很白痴...>"<
所以覺得很害羞嘛

可是好像還是有必要知道一下大家的意見...
麻煩這一次不要再沉默了嘿:D
像是表達一下覺得哪種樣式好,或者都不好想要用買的?
或者哪一張哪邊再怎麼改一下比較好??
這類的意見,謝謝!

因為我個人覺得做得還蠻爛的啦...
所以如果最後喜歡的人不多,我們還是用買的吧,或者由其他更有想法的人來設計~
我個人只是覺得,自己做得會比較有心意一點,這樣而已:)

另外有個很大的疑惑
我們到底算是第九十幾級畢業生啊??
上面好像要寫一下會比較好.. 哈哈哈 
讓我們人都離開了,卡片還一直陰魂不散在老師那裡~~
不是很有趣嗎 哈哈哈
所以我才會其中有一張放上我們的照片XDD

OK
廢話很多,所以最後要來貼圖了
要看文字可能到相簿去看比較清楚:D
我放在第一本"校園"裡頭
文字部分我真的覺得很白痴.. 一半自己想一半參考範本ˇˇ
請大家一起幫忙想吧 哈哈哈
感謝囉~~

最後看怎樣我們再來印或者買吼!

至於格式,請自行想像成像一般卡片那樣對折打開
左邊是外面,右邊是裡面,左右都可以自由搭配(有沒有很像麥當當XDD )
對了,我的大小是設定成寬16cm 高7.5cm (實際印出來就是這個大小)
大小也都還可以改喔:D

+

【樣式1】 死都要當森林人XDD





樣式2】 春暖花開畢業季..啊我的伯樂趕快來XDD



因為想法跳來跳去很花心!! 所以我就把想到的先放出來
看大家覺得怎麼配比較好:)
如果都不好...也請直說沒關係,哈哈哈

暱名也沒關係唷XDD  我不會介意的!!
最怕遇到一片沉默啊..... 那這件事就當我沒說過沒做過ˇˇ

覺得有哪裡可以修改,或者直接說你有什麼已經想好的點子也可以提出來喔
技術方面我應該還可以幫忙完成啦:D

就這樣
收行李準備回家囉 哈哈哈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