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那樣說話的

只是我沒的辦法控制自己好好的說話
熱熱的,而不是冷冷的

不好意思又惹得你不高興了
反正我是一個爛人
大爛人


現在也沒有心思面對任何人
對不起
包括你

如果可以連上課都不去就好了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我很難搞
對啊 怎麼去哪交了這麼一個難搞的朋友
你們都沒錯 不要說對不起 是我有問題
對 就當我有問題
都不要理我
你也是
不要理我 就不會被波及


我知道這樣動不動就把網誌關起來很可笑
像小孩子一樣可笑
可是要面對那麼多人的勇氣我暫時沒有

暫時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