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意識過來時才發現
我又回到一個人的等待進行式

偌大的空間不存在另一個龐大的身影
散落在床邊的漫畫也已經沒人去翻看
一個人洗澡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思考是不是該睡覺了?

幾天下來總是跺在身邊的人突然沒了
在MSN上投來一句問候才驚覺
我和他已經遙遠的各自佔據屏東和新竹了

一直以來我不能習慣在密切地幾乎24小時不分開的相處幾天之後
馬上又要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每一次在他送我上車或者離開他家時我總是帶著不情願
一直到這次我們的角色互換
我才知道 
原來不只離開的人會難受,留下來揮手的也同樣不好過

一個人的等待進行式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不再等同於寂寞進行式
等待依然是等待,寂寞  卻早已被餵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