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能明白為什麼青峰在夜裡接到張懸唱給他的"如果你冷"...
會崩潰的大哭不停。


因為我也需要溫暖
因為我也想感受能感動青峰的溫暖…
所以我也獨自一人聽起了張雨生的如果你冷

才聽第一句真的就崩潰的大哭
雖不冷,但心好空… 身體在發抖…
黑暗中,雖稱不上痛快,但也是用盡力氣的哭
我想把那空虛寂寞給哭出心裡,更想把那得不到又少不了的溫暖哭進身體。



如果你冷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痛哭中我居然好天真的用手摸摸自己的頭…
一遍又一遍 不停的輕拍
還自己用僅有的雙手環抱住自己…
我想感受被人擁抱安慰的感覺
但抱得再緊再緊…
終究是無法催眠自己的假象
只感受到那越深沉的悲痛不停的撞擊著我


我竟然可悲到只能這樣自我安慰
然後不停的試著給自己力量,卻又一次一次的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