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還是沒能有一雙哭不爛的眼。

經過昨晚的情緒失控…
直到四點多才睡著
是失眠也是難過
一早起來真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勉強載上了隱形眼鏡
卻仍受不了那雙眼隱隱的酸澀
長長的劉海還是蓋不住那紅腫的眼
一直到中午那不舒服感都還未消失
真的體驗到了什麼叫眼快瞎了的感覺。


認真想了想夏伯的話

真的必須要去承認事實
承認我是個笨蛋
承認我就是不如人
承認自己所有的缺陷
然後就能開始善待自己
開始很努力很努力。


怎麼說-----
終於感到自己的渺小
自己的微不足道
是時候該放過自己了吧…
不是萬能的,不該相像自己什麼都能做到並做得盡如人意,
我只是這樣一個平凡的我,所以理所當然沒能去取悅每一個人
我個性中有那麼多的缺陷,所以我也是理所當然的沒能有一堆的朋友



我都承認,但我就是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