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就像標題一樣
只是一串數字,然後明天再迎來另一串數字

每天都在數日子
開新一個檔案,結束一個文件,甚至是上傳寄出一封信
這個六位數字就一直伴隨我
明明忙碌的時間是過的飛快的,但在這一起一落間卻充滿漫長的無力感
一天又過了,啊 又過了一天了啊!
我幾乎每天都有諸如這類的感受

這個禮拜特別漫長
大概是無法獨立完成的事務太多,還是我正處在一個是否要離職的煎熬期
每一天都過的好辛苦的感覺
今天才禮拜三,我卻覺得我已經消耗了我全部的氣力
明明已經想好等待一個時機就要提出辭職的念頭了
卻常常在回家的路上想著,好像要失去什麼了一樣
這不算長的一個多月裡快速被逼著學會的所有事務,好像連一點點僅有的工作能力都要失去了一樣
莫名奇妙的我開始猶豫,現在的工作不好,每天過的很辛苦
但離職後的生活會不會過的更糟?

昨天熬夜到四點終於把下週新品尺寸資料做完了
好累,到最後我居然是睡睡醒醒的把這份資料完成
累的在電腦前想到打瞌睡,但早上醒來後又覺得不安
這份不安一直持續到下班前將文件寄出,我還是害怕會不會明天又被挑剔了?

明天是星期四,要做客服演練
好像惡夢,上班時間根本沒時間看sop,只好回家後用功背資料
今晚還是不能休息,緊繃的神經我都懷疑是否能撐到美好的星期五下班?
星期五要去新竹找何先生呢,好久不見了喔
可是現在的我完全只能擔心明天的事,沒心情想到星期五啊

有時候真的很疑惑
到底這個工作好不好呢?所謂的不適合到底是不是根本就是我的問題?
每次和何維談到這個都差點哭出來
我真的能說我已經很努力了,但仍然每天都覺得好辛苦
而這般覺得辛苦,卻也只是成為工作日誌上那一、兩句例行性的記錄而已

覺得小委屈
因為想離職的事被媽知道,然後每天每天都被唸,甚至有被罵的感覺
如果可以,誰不想要有穩定的工作呢?
我又不是成天只想著玩,一心不想工作才要離職的… 為什麼要說的好像是我太任性

回到現實
還沒離職,所以明天又要和大魔王對決了
啊啊啊 好恐怖… 不知道能不能生還 嗚嗚嗚嗚嗚

現在每天都過得好不快樂
嗚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