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接到稚甄的邀約
才臨時決定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12月中中山足球場那場 (嘖.. 好好一句話一定要前接後接嗎 哈哈)

昨天博客來買了CD
本來只想再隨便晃晃的,可是一看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噢噢
最後發揮我僅存的自制力,卻還是買了五月天專輯以外的東西
唉唉
沒辦法,吉屋出租的電影原聲帶我超久前就想買了!!!!!
本來DVD更讓人心動的,但是很不巧的博客來的DVD沒貨了 哈哈哈
(是天意嗎!!)

一路看到超多夢幻商品
不外乎就是那些讓人心癢癢的CD、DVD和書之類的
呼 其實那些都是一直想買的,只是沒看到也就忘了
現在一看到又差點失控XD

後來狀態上出現我敗家了
何先生居然不加思索就問:CD還是小說啊?
哼哼 有這麼好猜嗎′‵

可是還真是期待
耶耶耶 我發現我真的對這類東西沒有抵抗力
況且這種東西能一直收藏一直拿出來聽和看,很值得啊!!
拜託 世界上這麼多感動或思緒無法被留下
但透過影音可以一次一次反覆回味那些當下的喜歡和感動
不覺得很好嗎~ 哈哈哈

話說昨天上河川生態又看了好看的影片
這次我特別在片頭仔細用力的看!! 耶耶,原來是BBC系列
不同於上次的淡水,這次主題是沙漠
好好看!! 看完整個心裡超充實的!!
回味不已啊 不懂為什麼這種影片可以拍的像電影一樣!!
好看好看:D

一回家馬上上網搜尋
不巧被我看到一個DVD影片專買網站
噢,還有好多BBC系列看起來好好看!
不只自然類的,還有人文和星球探索系列!!!
噢噢 好想看喔!!
另外還有Discovery系列
好多片都好想看,但Discovery的我比較能忍得住
哈哈哈 雖然也很好看,但還不像BBC那樣到達那種藝術的境界!!!!

還有其他很多經典日韓劇DVD
噢 那裡是天堂耶!!!
但一個也不能買,不能輕易下手啊
我想如果有一天能把喜歡和想收藏的DVD全搬回家,放在一個放映室裡
這個夢想會不會太奢侈??
可是我是認真的耶
真的希望以後能有一間自己的小小的收藏室,像書房那類的,放喜歡的影片、CD和書!!
哈哈哈 其實放我房間我一點也不會介意的啦XDD

再次重申!!
有喜歡的東西真的好好,心裡好踏實,快樂也好踏實:)
耶耶,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