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我去了新竹一趟
雖然心裡有些莫明的疙瘩
還是去了ˇˇ

晚上跑到樓上打牌喝酒
可是為什麼傳說中的琴酒這麼難喝!
那是帶有邪惡妖氣的酒!!!!
沒錯 是妖氣!!

這次主要的目的地是六福村
呵呵呵
那是我夢想中的遊樂園啊
可是真的去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好像也還好
但也不是不好玩啦
只是除了某幾樣,還真不曉得玩什麼ˇˇ

可是可是
我還是會怕>"<
雖然玩過更恐怕的,但還是會怕
那個那個飛鷹的…
好恐怖好恐怖
還好我第一次坐的是最後面
已經恐怖到沒有退路了…
所以第二次坐到最前面去才會覺得沒那麼恐怖嘛!
嗯~~ 一開始真會選啊XD


整天下來
我腦中印象最深的居然是動物園
到現在再去才知道原來六福村有這麼多動物
但…還是不解
為什麼六福村明明是遊樂園還像動物園一樣咧?!
可是裡面好有趣

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猴子可愛
在我聽到小孩甲、乙向媽媽大喊那個猴子好可愛的時候,我還是很疑惑…
到底哪裡長得可愛了?
我唯一的心得是…真的跟人好像ˇˇ
可是在不同的猴子堆裡我看到好多現象
每一個都很有趣
停下來看就不想走了~

我忘不掉的是母猴子將小猴子抱在懷中那模樣
第一眼看到就忘不掉~
怎麼可以這麼溫馨♥
意外的猴子就是這麼有感覺
遠勝於我看到聖母瑪莉亞抱著聖子那千百年來母愛的象徵
看到一對一對母猴子緊緊將小猴子抱在懷裡
我只能停不下來的傻笑
那畫面對我而言就是閃著光輝的!
好溫馨好溫馨。


去六福村還是很開心
不曉得…
或是不只是去玩了什麼這樣
可能多少也抓回了一點我對童年的幻想
我們幾乎從開門待到要關門
關門前雖然天氣涼了,人少了
但就好像這樂園只為這時候還存在的我們而存在

就當自己家了啊XD


這一次還有新收獲
哈哈
這麼多年來…終於換了新眼鏡了ˇˇ
但但但但…
不幸的右眼度數又增加了,550度
短短的四個月間又增加了50度
是怎樣!!!!

現在兩眼視差整整兩百度了。
什麼都換了如果再增加我真的要撞牆了!
但這次換的新眼鏡是亮粉紅色
很三八的顏色
哈哈哈
不過現在會常戴眼鏡的
開始真的擔心我的度數再以這種速度加深了。


不過為什麼回來後身體就嚴重過敏了呢?
整個臉頰一點一點的紅腫,胸前也是一片
不過臉比較恐怖
癢也不敢碰
洗臉也洗得心驚膽跳的
就算原本長得再不怎麼樣…也還是一張還要見人的臉啊!
老天爺你太殘酷了

還有瞬間冒出的口角炎
還好考完試可以好好過日子了ˇˇ


現在的臉幾乎不能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