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一科 
我的天啊 才一科喔!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懂楊老的心′‵
為什麼他出的都跟我認為的重點不太一樣咧
只猜到一半的問答
唉 真是不太理想~~

不過我說
楊老你也太壞了吧!!!
明明就說了正課考正課的,實習考實習的…
結果咧 咧咧咧!!
那麼多實習的東西是怎樣啦~~~~
還有10分跟20分的
吐吐吐 這樣一下就掉下去了

實習的部分是星期五才考,也還沒看啊
結果都混進去考了
唉 還跟我們強調正課絕對不會考實習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耶
不是因為我不會答才這麼說
是因為老師… 我覺得老師不能這樣啊
明明就那麼說了,結果又不一樣
這不是騙人嗎ˇˇ

當老師… 我都覺得這樣不好吧′‵
但是每次說出來,大家都會覺得是因為我不會寫才說這種話
明明就不是啊
就算今天我會寫但我還是覺得這樣不行…

+

下午照原訂計畫去苗圃做調查
喔! 老天啊!!  我真的要昏倒了…

在全光區才看見毛毛蟲了啦…
上次老師吩咐要把看到的蟲抓起來拿回去給別人鑑定
結果我跟芳便都快瘋了
毛毛蟲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耶′‵
讓我精神很緊繃
但知道嗎…
它們現在一大一小就裝在罐子裡… 現在在我桌邊ˇˇ
真的要暈倒了

果實長好多了
真是開心的事~~
但有些好像要掛要掛,真讓人擔心耶

感覺蟲什麼的開始越來越多了
是考驗吧 是 一定是…
芳便現在變好勇敢喔!!
酷喔:D

+

明天有兩科
剛跟久違的床纏綿了四小時
真感動啊!!
不曉得再下一次躺上去會是什麼時候?

我只希望生理考好就好了
哈哈哈
育林呢,這要靠天份啊~~   猜題和猜老師心的天份XD
我覺得我還滿懂范姐姐的心啊 
哈哈 拜託不要再重演今天的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