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我的瀏海是來搞笑的  )

冬至就要… 吃湯圓!!
今年沒回家但還是有吃到
哈哈哈 感謝ㄎ一提供場地讓我們玩耍啊:D

本來還超擔心依頻不在沒人會煮
但沒想到嘉容深藏不露阿!!
好厲害好厲害
有你我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鹹湯圓啦^^

準備了一大堆料
雖然我連蔥蒜都分不清楚ˇˇ
好家在還有各位賢妻良母在
根本超有架式的阿
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都沒能幫上任何幫耶(心虛)
但是我有學到了~~ 
下次我也可以自己煮了~~ 吧!!

ㄎ一小小的家一下子塞了六個人
感覺好擁擠 哈哈哈
連走路都要說借過XDD
可是大家擠在一起煮東西,外面的冷空氣都被隔絕了
一腳踏出她家才發現 外面怎麼這麼冷!!

好笑的是煮完鹹的~本來說要邊吃邊看電影
結果看沒幾分鐘分心的分心,走動的走動
然後某人說想吃甜的了…
某人又說看外國片無法專心…
結果電影也沒繼續,開燈又開始煮甜的XD

人一吃飽就開心啦,然後話匣子打開就再也停不了
明明就很常見吼,結果搞的好像很久不見一樣嘰哩呱啦
哈哈哈 超級吵的
可是好有趣:D

這種團聚時刻~在外地打拚(?)的小孩聚在一起好溫馨啊!!!
啦啦 啦啦啦啦~ 有你們的陪伴~ 
我再也不孤單~~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呃 停停停… 扯遠了>"<

總之~
ㄎ一家很適合開PARTY阿
話說我家很大,但好像英雄無用武之地ˇˇ
要鍋沒鍋,要火沒火
哈哈 突然想到~~
下次大家來我家玩好了~
大家開睡衣派對!! 然後一起過夜吧^^
耶耶!! 但是要自己帶棉被會不會很像要離家出走ˇˇ

對了
因為銀卡到期所以相簿爆了>"<
照片借放在別人家→ http://www.wretch.cc/album/hoking 
小女不才,很不會拍
哈哈 請降低標準隨便看

話說我漸漸恢復了
啦啦 今天也吃很多~~
很好很好!!
吃飽飽~睡好好~沒煩惱~活老老~
(哇哇哇 有押韻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