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隨便,哈哈

 

今天放假,上班幾個月來難得鬆一口氣

原本想好了要去逛街逛街逛街,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逛街

結果送小朋友回來後,我只想窩在家裡

雖然今天天氣冷冷的,卻出著溫暖的太陽

超級舒服的

但沒什麼比在家窩著舒服!(廢)

 

看喜歡的電視,吃喜歡的東西,看喜歡的書,做喜歡的白日夢

重點是一個人,只有自己一個人,簡直太奢侈!

 

前陣子發現大陸原創小說翻拍的「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一看不得了,超級入迷,超級喜歡

隔了好幾天,趁著今天放假一口氣看完了

唉,看完了怎麼辦,好捨不得啊

 

沒有特別喜歡江辰,總是別別扭扭,什麼事都不說

但為什麼我總覺得看到何維的影子呢?

最後一集江辰和小希的互動簡直閃瞎人

我決定,下次也要穿白色寬襯衫賴床等餵食!!

哈哈哈 這位太太在想什麼

 

雖然少女腦中都會幻想這種浪漫的橋段

但其實現實生活嘛,也不是不會實現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光環,真實平凡了一點

星期五晚上何維都會和小朋友說隔天不可以叫媽媽起床

然後假日早上小朋友起床之後,不管他前一天打電動到多晚(或者多早?)

都會先起床弄小朋友,買早餐,然後才叫我起床吃

雖然多了兩個小電燈泡,但其實想想,還是挺幸福的!

 

是說,每次看完這種粉紅劇都會覺得心裡變得特別柔軟

然後很想一個人,想撒嬌抱抱,想讓他摸摸我的頭

 

唉 有時候覺得我真的是被何維吃的死死的

所以看到小希那唯唯諾諾的樣子覺得特別好笑

呃 也是有點想到... 我當初倒追何維的樣子XD

 

-

 

對了,因為更新的速度實在太慢

上一則才說搬家半年了,這會兒也就快一年了

有些東西還是一直拖著

比如說沒掛上的鐘,比如說沒搬來的電腦

是的,我想歸究於因為電腦一直沒搬來,我才落下很多想抒發的話

雖然也就是那一些無病呻吟吧

 

然後現在發現啦

這邊已經幾乎不會有人來看了

太好了!

很高興能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沒有顧慮地說自己想說的話

反正沒有人知道(笑)

 

今天是廢的很開心的一天

不管心裡再怎麼愁苦,至少今天有太陽

至少我享受了片刻的寧靜

 

晚上要和何維撒嬌嬌,嘿嘿嘿

我最喜歡把臉靠在他胸前不停地磨蹭>/////<

哈哈哈哈

 

↑是說這結尾也太不正常,反正我腦袋現在也只有他了

 (咳 有看到的裝作沒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