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真期待
下禮拜就可以歡歡喜喜的回家了

要去哪裡跨年呢?
要和誰一起呢?
哈哈哈
唉唷~~ 優迷們人家想跟你們啦XD

不曉得還有沒有駐唱

來個一、二場吧
讓我也來充當一下爆衝團團員XDD
哈哈哈

最近有好多歌想聽他唱
但總覺得他一定不會
嗯… 好久不見啊 賴先生。

不過上次的"人生海海"不會唱真的很失望
哈哈哈 我沒有逼自己去想 但就是一直掛在心上ˇˇ
唉唷
真的好想聽放一顆心喔,可是不能點… 不能點不能點啊>"<
哈哈 不過就算點了他也一定不肯唱^^"

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又是我自己造成的
不過拜託你… 不要因為我而從此再也不唱這唱歌,好嗎?
你唱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拜託你有空唱一下吧 呵呵呵
拿去比賽應該也挺不錯:D

呵呵呵
還好在大興店第一次點歌時有為了給四姊看錄下一小段
雖然是模糊的,是搖搖晃晃的,但是好珍貴的♥
第一次點歌,第一點這首好有意義的歌

呵呵 會喜歡上他大概有一半是因為這首歌
那時候還沒特別喜歡他,但總是開著他的無名放著只為了一直聽這首
沒聽過,也不曉得名字
大概現場聽他唱過三次吧
兩次是自己點的,另外一次是他突然加入組曲裡和我當天點的to be with you一起唱
呵呵 那次可嚇死我了:D
也許是因為太常點了 漸漸的他也不再唱了
我一直以為我很常點,但其實回頭翻看記錄,我沒有真的一直點啊… 
也才點過三次,而最後一次他沒唱…

呵呵 回頭看一看才發現,其實我點to be with you的次數更多呢
但就只是喜歡,是不唱也不會放在心上的那種^^"
其實這首歌的回憶也不少啊:)

直到那個人也不再唱了
我才開始翻出那段幾乎被我遺忘的影片檔
就是這樣的感情,那樣的聲音啊~
看著我眼淚又掉下來了
因為想到那一次,那個當初,現在已經再也不會回來了啊。

也是直到他也不再唱了
我才想到要去找找原唱杜德偉的版本聽聽
呵呵 有人說他們的聲音很像
也許我第一次聽真的會分辨不出是誰唱的
但現在輕易的就能知道不是他
然後才想到,呵呵,當初從他無名上著迷的其實是原唱的版本呢:)
很奇妙
其實原唱的版本真的更有磁性更溫柔
但我就是喜歡他唱的啦 因為聲音不同嘛~

看著最近的他
和歌迷互動越來越多的他
我不禁開始想,如果現在我再拿出勇氣點這首歌他願意唱嗎?
呵呵 但想歸想,我再也不敢點了,我不想變成一個困擾
上次點是什麼時候呢?
9.12
呵呵 本來想做告別的 結果沒能等到
下屏東後有機會在10月中再回55,我不死心的又點了一次
呵呵呵 還是沒等到
於是我就跟自己說再也不能點了啊…

我還是沒有勇氣再點這首
現在幾乎連點歌的勇氣都要沒了
好想再聽一次啊
就算不是唱給我聽,可以再唱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