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從別人家逛回來,才深深覺得
優迷真的是"優"迷啊♥

就算可能只是大家都不敢情緒性發言
但整個給人的感覺也比別人家歌迷的發言讓人感覺好多了~
其實我剛是逛的是美珍家
嗯 我向來有話直話 哈哈
所以我就開始說了 (其實是因為覺得瞳學們也不會逛到這裡來啦XD )

也許是自己是優迷
所以好幾次去逛瞳學會還是不習慣
他們的版形也許比我們好看,但是很多事情其實我看不慣 很久了ˇˇ
他們有一個版叫會議室,然後有新的文就會顯示在最上面,但不是幹部的又無法進去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像圍了一個小圈圈
如果是幹部開會就私底下開呀...|||

感覺美珍的場其實也很多瞳學會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分享的東西就不多 呵呵 雖然這完全不關我的事啦
然後很奇怪的是看到的東西很多都是多多家轉過去的
其實這也不奇怪
但是 常常那種態度給我感覺很不好′‵

轉貼東西是很需要禮貌的
起碼要先向原作者不能得到同意也請告知一聲吧
然後轉過去後除了貼網址,是不是也請說明一下是轉載的,載自哪裡
其實這毛病多多家偶爾會發生,希望大家都注意一下這件事吧。

然後那們瞳學們… 好容易激動啊XDD
小梵那件事其實我很不能諒解
就算他們護美珍心切,但是那樣些排斥佩瑤小梵的情緒性字眼也太誇張了吧
跟本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就盲目的跟著一起躂伐
難倒只有你們的美珍會受傷會難過嗎?
我也很喜歡美珍,也很喜歡Yuming
就算因為很喜歡所以很難保持中立和理智,但是請自我要求一下可以嗎^^"

因為他們常常是一起表演的
但我看優迷們其實很少只單獨拍Yuming而不拍美珍的
有一種人,明明是兩個人站著唱,但照片會變成好像只有其中一人在唱
這種情況我在瞳學會看到好多啊…
不是不拍我們Yuming不行,而是做人不能這樣啊…
不管現在主角換成誰,這種事都會讓我好生氣ˇˇ
以前好像也發生過吧 我忘了是因為誰
唉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愛美珍 所以有時候很難去多接納一些人

其實這種事真的很難
我也常常幾乎要忘記~ 所以我會常常提醒自己
很困難 但是很重要!


恩 
不曉得方不方便說
有一個傢伙我一直看了很礙眼
說是瞳學們衝場的代表
閃文一直發閃照也很多
但是很多事情我很疑惑
感覺要到美珍的簽名和合照很重要
然後不顧一切想拿到簽名,回來後再炫耀
但分享他拿到的過程是…
因為沒有機會,在中間美珍要匆匆休息時抓住他的手才順利要到簽名的
然後還說還好他動作快,因此要到了二次呢
我是不曉得美珍有什麼感覺
但就我一個外人來看… 歌迷該是這樣子當的嗎?
用這樣幾近強迫的方式要到簽名
然後一次就算了還不停的要
我很不懂那種感覺



好像說太多了…

我一直不想當擁護一個人然後就去批評另一個人的那種人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沒理智的人,覺得優迷們什麼都是對的,覺得Yuming什麼都是對的
我還沒盲目到這種地步喔 呵呵

我只是真的很不喜歡一種歌迷
非常排斥
那種說美珍很可愛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Yuming啦~~
或是那種Yuming真的好棒喔!但是人家的心還是在我們家美珍身上啦!!

這種事以前在敬騰家就發生過
不管是誰幾乎我都要忍不住斥責
說這種話還不如不說
只是一種傷害…
要讚美就請真心的好嗎
否則我想也沒有資格說我喜歡誰了

請大家記在心上好嗎
人和人相處最基本的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