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現在心情很好
開很多小花的那種:D
 
因為無意間看了一本小說
很久沒看小說了,也忘了因為什麼突然就在網路上看了起來
還可以信任的作者 但這本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呵呵呵
是我最喜歡的甜
甜滋滋,而且也不芭樂 哈哈哈

因為太甜了
裡頭那個幼稚又愛逗人玩的男主角好像活脫脫是他的更完美版XD
哈哈哈 真的很甜
太開心了 所以也不管什麼的拿起電話按播出XD
哈哈
聽見那邊傳來的聲音真好啊
最近感覺又戀愛了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咧

你剛說的讓人有點心動耶
呵呵呵
代價是65公斤嗎…
我居然瘋了的想考慮一下
哈哈哈 
然後你說到等我上班後有相同的休假時間
我怎麼腦中想到的是一起生活的日子?

 
真危險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