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們的生活都是怎樣的呢?
在戀愛路上走了這麼多年我仍然想問這個
到底有戀人長伴身側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前兩天在小琉球的那晚
喝著酒和朋友聊愛情的事
表面上我情事順利,男朋友人很好,戀情甜蜜蜜
and than?

有人說我的愛情觀很成熟,比他們想得遠,看得深,疑惑得少
可是我的成熟是這種長時間分離造就的啊
太少相處的時間讓我們不得不珍惜每分每秒,不浪費在生氣和吵架的事情上
太成熟的思想是被他影響的,更是被這段戀情帶著走的
在這種模式的戀愛之下,不成熟一點能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遇上一個很好的人
我也真的以為自己早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距離是一種必要,也是一種美感
但是現實生活中總會有讓人無力的時候
我想念那個好人,這要怎麼辦?

其實也沒有很久不見
但我相信所有的感覺是會累積的
每天都見不到,每天都感覺不到
最近連說話也少了,少到幾乎忘了彼此的存在
思念加更翻騰
累積起來的想見已經和以前不同了

四月快過完了
也就是快一個月不見了啊..
還會接繼下去,到底到要到哪一天 才能再看到呢
連想都不願意再想了

以前想是一種期待,一種動力,一種開心和快樂
但現在想了也許落空
不要再想了,就慢慢的等吧

只是突然覺得很無力
很無力 很無力而已

我想的真的不多,真的..
我只是想和男朋友一起吃個飯,牽著手散步
我只是想和他一起看桐花
這樣而已啊,為什麼好像花上好長好長的時間才能把願望都實現?

是我太貪心嗎
還是所有的幸福總是不能太圓滿,總要帶一些無能為力的殘缺?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孤單
這種孤單完全是比純粹一個人來的更重
有時候很累,想放棄
會倔強的想 乾脆不要了會不會比較輕鬆

至少沒有期待,沒有落空,沒有失望,也沒有那種沉重的無力
更沒有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痛

我真的以為我已經夠看開,夠堅強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該死的不甘心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說上一些話
我不要一兩句就被打斷
我不要看到你說"好啦"
總覺得接下去你就要把對話結束了
趕我去睡覺,說你要下樓,說你要去洗澡,說你要睡覺

可是我不能說什麼
除了點頭假裝微笑用輕快的語氣說再見
我不能再說什麼做什麼
你很辛苦我要體諒,一個成熟的人不能耍小孩子脾氣
我不能嬌縱,不能任性,不能說不要
我知道的啊
我知道這樣不好,我知道這樣感情不持久,我知道這樣你不喜歡

我一直都知道的 不是嗎
一直都努力在做一個成熟懂事的人 不是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