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所有的事在星期五過了 大概也就都過了
我去找了他 雖然也沒談… 可是我想已經過去了:)

因為週末沒有電腦
所以我也就一直都沒能開
其實我星期五就準備打開了ˇˇ
可是其實有一點彆扭
因為一打開就發現那些瀏覽次數,還有關心的人
其實這件事我很在意,當時很在意
但現在過了我也就走出來了
過了一個週末,不好的也都該好了吧我想:D

今天妖怪問我開了嗎?什麼什麼要開?
唉唷 很不好意思耶
大家太關注了害我很想通通都隱藏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關注呢>"<
唉唷
總之請大家隨便看看那些就好
但關於那些我是真的認真想過,認真在意過了,被它們害慘了ˇˇ

+

週末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運動了吧
哈哈哈
雖然說運動也不過是丟丟球,接接球
但是我學會怎麼丟比較遠比較省力,我看也接的不錯啊,哈哈哈
然後很開心看了一場很酷的比賽
一場比賽居然出現四次雙殺
哈哈哈 最後幾個真是來的太好了!!
因為8:8平手,然後又再比延長賽,比誰先得分~
一、二壘有人,二壞球,這麼驚險的時候就出現啦
耶耶!! 危機解除
哈哈哈 我也不會講,但是最後幾個都來的太是時候了!
最誇張的是那個游擊手接的那一球
球在他身後一段距離耶,二個外野手都往前衝,游擊手也很後跑
看樣子就是接不到了啊,結果那個游擊手居然手往後一接就接到了!!
請問你是背後有長眼睛嗎 哈哈哈 那一球接的太誇張
看到這種比賽才讓人興奮啊
但我整個曬黑耶 哈哈哈 上衣領口整個黑一圈ˇˇ

看他們打球也很有趣
還有一個投手王建民上身
不是投出伸卡球,是那個摘帽整理頭髮的動作
哈哈哈 結果大家就在學王建民和隊友間的動作 笑死我了

說到笑死我了,還是那件事讓我笑最久!!
話說何先生那天穿了一件黑T恤,結果鴻澤看一看就問他:你這是緊身衣嗎?
哈哈哈哈 旁邊的我笑到都要岔氣囉
我就幫他回答:這不是緊身衣,但很無奈的他穿了就變緊身衣了XDD
好啦,如果真的是緊身衣感覺很專業耶
可是每次一看到有關壘球或衣服的就讓我又開始笑這件事
這該不會變成你的痛處了吧XD

結果剪了一點頭,加燙一點點髮根
本來進去是想剪短髮的,硬生生被那個小姐阻止
一直說我會不適合,叫我不要剪,千萬不要剪!!
我心裡OS..你職業道理也太氾濫了吧ˇˇ
結果被他說服用了八百多
走出來心想..原來是想賺我更多錢啊ˇˇ
哈哈哈 沒有啦 反正大家說還OK也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但我有一天一定要去剪短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