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這一切真是太可惜了
看著打綠版上的閃文,我不只一次在心裡這樣吶喊啊!!!
啊~~~ 那一天我就在新竹耶!! 可是卻沒辦法去看ˇˇ

也許因為是第一場
看起來是很完美的一場,除了掛病號的馨儀
聽說主唱哽咽小情歌最後被大家的歌聲填滿了
聽說阿龔也因為不捨馨儀而掉淚了
唉唷 這一場怎麼會有這麼多哭點~~

為什麼每一場都辦在星期天
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難得的校園巡迴,票價才300元耶!! 請問哪裡找啦~~
不然… 為什麼我們學校不辦一場咧??
哈哈哈 如果這樣就萬事如意啦:D
星期天晚上… 我要怎麼趕回來上星期一的課ˇˇ

說到這個
我星期天也就是昨天,在桃園要剪頭髮時
結果在進去的樓梯牆上居然看到這次校園演唱會的海報
耶耶耶!!! 要不是那裡人進人出我真的差點要撕了就跑XDD
好漂亮的畫面啊:D
那場是清雲,在中壢,聽說賣的不是很好
唉唷 就說來我們學夜賣吧!! 哈哈哈 搞不好賣得更差|||

下一場是清雲、東海、淡江、高師大,最後是6/1回台北教育大學
耶,怎麼這麼好′‵
都還有票耶,怎麼大家怎麼都不去買??

我也想要啊 但屏東好歹也有好幾所學校… 怎麼不來一下咧~~~

這下子只能期待5/2了
呵呵呵 我好期待聽到完整版的那些啊!!
耶耶!! 再一個禮拜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