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植物學看的這麼認真
應該是說
看了這麼久
頭一次感覺自己是個用功的小孩。


雖然很多東西還是沒記進去
但…
有那種讀書的感覺就很不錯了ˇˇ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去想 不可以去想…
其實這科我大概亂考個十幾二十分也可以過
一旦這樣想了之後…我大概會馬上就爬上床,做個壞傢伙吧
雖然…我已經想起了好幾次XDD


關於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花序 
有限、無限、混合、單總狀、複總狀、單穗狀、複穗狀、肉穗、葇荑、頭狀、隱頭、 繖房、單繖形、複繖形、單頂、單聚繖、複聚繖
以前高職念總覺得老是搞不會
現在一看,其實也還真的各有不同耶
雖然要一個一個記還是讓我頭大
不過學習不就是這個樣子嗎。(怎麼覺得這句話好像不是我嘴巴該吐出來的XD)


當然那種子果實也讓我看到眼都花了
單生果、集生果、多花果、乾果、裂果、莢果、蓇葖果、朔果、角果、閉果、瘦果、 穎果、翅果、離果、堅果、肉果、核果、漿果、柑果、瓠果、仁果
好像記起來了 又好像混在一起了orz


腦袋一下接觸太多這種
全都攪在一起了。

植物學
你還真了不起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