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看醫生了
但是只能說 怎麼會一次比一次還痛咧
不是快好了嗎
我都看超過一個月了!!!

今天醫生說都沒有起水泡
要冰久一點看會不會起水泡,這樣會比較快脫落比較快好
可是超痛的啦>"<
腳一直抖抖抖
冰完才是最痛的時候
從六點看到現在了
疼痛完全沒有消失,好像還越來越痛是嗎ˇˇ


那種疼痛是有點像被燙傷那種痛
讓我沒辦法專心做任何事′‵
噢 連玩都沒心情了

腳跟本幾無法碰地 不碰他也很痛
不知道在痛什麼的啦
我想我腳指頭裡的好細胞一定很努力在和壞人打架吧
只是我想他現在可能處在劣勢ˇˇ
萬一真的起水泡我該怎麼處理??
好緊張

我想我留在這邊的時間內是看不好了
哈哈哈
很瞎吧,一個小病症要從屏東看回台北
希望不要再從台北看回屏東!!!! 我會哭啦!!


腳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一直會突然抖一下突然抖一下
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突然就刺痛,然後我的反射神經就自己抖了
哈哈哈

希望明天不要再繼續痛了!!


一個感冒過了一星期好不容易幾乎要好了
結果昨天手又很笨的砍出一個傷口
現在腳很痛很痛
拜託我不是破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