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猴子去吳哥窟回來帶給我的紀念品^^
好可愛~~好棒好棒~~
有一個超有趣的大象造型包包
和另一個也是有胖胖大象在上頭的手工包包~
真的好可愛ˇˇˇ

還有很特別的褲子,可惜我又短又圓的身材穿不出它的美>"<
其他的就是一堆圍巾~~~
不過我倒覺得有些當頭巾之類的應該還不賴吧!
不過我不會用……

還有一條是特地只買給我的手鍊…
卻有些瑕疵,沒辦法順利的戴上我的手>"<
不過還是很高興~~那是只有我才有的^^

看到這些東西
好想親自去看看唷!
應該很有趣吧~
那種地方感覺上都會有很多有特色的東西,而且應該比起這裡便宜多了吧!


聽到猴子不經意說的話,
感動好久好久~~
這就是你的實際,卻不輸別人的浪漫唷^^

『看到同事都帶著老婆、女朋友一起出國玩,我想到的不是像別人那樣的浪漫,只是想…只要我現在每個月固定存多少錢,明年我就可以帶我家牛奶出國玩了。』


也許你總覺得自己很差,卻沒發現到其實你這樣也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