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聽說星期六大家都一起出去玩啦>"<
爸~媽~大姊、姊夫、小宇恩、二姊和他男朋友、三姊、四姊、小妹、阿弟~~
大家都有一起去…
只有我沒跟到><
((心中不禁OS:歐文..威廉不帶我去,你帶我去,你帶我去嘛~~~~)) 

看到照片真的好棒~~~
早知道有這件事我怎麼的也會衝回家!!!
下次再這樣大陣仗的出遊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而且爸媽也有去真的很難得耶…(嗚)

要等我啊…
等我下次一起去~~



>>再來就…看一下照片吧!


好大的陣仗吧XDD    不過小宇恩你在不爽嗎,還是後面有帥哥?  呵呵



這張爆點在於…為什麼曹宇恩你的臉可以這麼老成的好笑,你不是才六個月半嘛?!
三姊四姊很美嘛 




又是恩恩,那表情+動作好可愛好可愛ˇˇˇˇ  媽媽也配合的很好啊~~~!



許家有女初長成啊~~~  大家都很青春,真好:)



這張可愛~~~      可以開放徵友啦!   哈哈哈! 



最後還是以這張來做END吧,誰叫小恩恩這麼可愛~~~~啾啾啾~~



看到杜鵑就想到昨天的十八尖山賞花行---------------------
哈哈哈
祥哥啊,你應該是收獲良多吧!
現在還記得多少花,多少花名啊?!
沒想到不少花名我還記得,記憶中的園藝啊ˇˇˇ (好熱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