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生日
卻在十二點過後還持續有收到祝福
滿開心的^^

管他幾點了…
只要我還沒睡都算成今天!
哈哈。
我還是習慣說著今天 明天,只照我的分類法~

昨天一過十二點就收到祝福,紫菀的電話,猴的電話,儀婷的簡訊~
收到儀婷的簡訊差一點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不為什麼,只是一種老朋友的感動~~~

但昨晚真的不小心還是掉眼淚了…
起先是想到儀婷寶貝,
再來想到最近的我和他,睡前又不由自主的想到媽咪~~
嗚…


早上意外的收到瑋翎的禮物,真的是意外的,
原以為大概沒幾個人還記得吧!
呵呵,她送了一個閃亮亮的小髮夾~~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閃亮亮的髮飾啊ˇˇ
謝謝♡

意外的吃了蛋糕
真的也是意外,感覺不錯^^
原以為今天會很平淡的過了的
卻還做了頗多事~~
謝謝你們~~ 
蛋糕很貴吧>"<


晚上逛了第一次的潮州夜市
滿開心的
原來四神湯是一般湯的顏色耶!!!  我一直以為四神湯是紅色的…很確定的以為耶!
為什麼呢… 
還好今天親眼看到紫菀喝…否則我可能一輩子都會以為它是紅色的ˇˇ


可是好想回家啊!
看到好多人回家去…晚上瞬間有股衝動想奔回家…
唉~~ 媽咪我想念你啊!    (不曉得為什麼,想到媽咪會等於紅色~)
最近常夢到有關回家的事,有兩、三次了,
不是夢到我星期四下課突然一時興起就奔回家了,然後再趕回來上星期五的課…
就是夢到原來學校就在家裡下去一點的轉角而已,而家好像就在學校的游泳池那個位置…
好妙!!


要許的願好多,三個怎麼夠???
希望這學期同學們都ALL PASS,而我游泳能過!
希望媽咪身體不要變差,開心點!
希望下禮拜就要重考了的朋友們能順利考上志願!
希望老猴多些時間休息,多些時間和我相處!


超過了…
XD

怎麼辦,開心是有開心,但那不大好的心情依然淡淡的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