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
也就是說從今天起我就不能再說我才21歲了XDD
唉呀 22歲也還很年輕嘛 哈哈哈

雖然早就預料到一定會有驚喜
可是怎麼也想不到居然還是被嚇到了
嗚嗚... 坦白說有驚沒有喜啦′‵

雖然之前也想過該不會是這樣吧 哈哈
可是後來又覺得不太可能..
說好的辣妹裝,結果只有我穿ˇˇ
知道的時候還蠻不開心的,好啦,我承認我有小生氣 哈哈
那時候那種感覺被整,也從來沒有一刻這麼討厭過生日...
一方面不開心,一方面又覺得是自己脾氣太差了′‵
怎麼說人家也是想幫我過生日嘛
呼呼,後來上課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情 哈哈

雖然後來大家都回家換辣妹裝了
可是一開始那種羞愧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啊!!!!!(啊啊--我是肥胖人---)
哈哈哈 看來減肥是唯一的路了′‵
不過我想你們也不是故意要整人,所以我的反應的確太大了
後來吃飯就好多了,哈哈哈
雖然又被騙了好幾次,可是至少感覺不差
所以被騙的心甘情願啦 哈哈哈

我知道每次有人生日大家總是很認真的想幫忙慶生
其實我好像也說過,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驚喜啦,哈哈哈
我只是想要在屬於自己的這一天好好的和朋友吃飯聊天,聽彼此說話
不過這樣的方式也不錯耶,哈哈,雖然心情起伏有大XDD

突然覺得這個位慶星怎麼這麼白目啊ˇˇ 哈哈 嫌東嫌西耶XD
無論如何,感受到你們的用心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你們不要不開心喔,我真的充滿感謝耶^^
謝謝你們在這麼忙碌的時候還抽空幫我慶生,哈哈哈
感恩啊!!!!!!!

晚上在電算中心那聊天的感覺蠻好的:D
氣氛不錯,鬼故事不錯,笑鬧不錯,蛋糕也不錯!!!!!!!!(好好吃喔!!)
大學四年好像很少這樣玩,哈哈哈,好有趣~~
可是拍個人照的時候又有被整的感覺了XD
是說會不會太色情啊,哈哈哈,什麼姿勢都出籠了
身材好的人做是性感,不好的人做就會變噁心嘛
不過生日嘛開心就好,大家就笑一笑吼,哈哈哈!!

大家人好好,都沒有嘲笑我胖胖醜醜>"<~~

晚上收到小YU和蝶的簡訊
哈哈哈,開心♥
小YU謝謝你呀!!!!

還有蝶..
前陣子查看手機,發現裡頭有從2006年開始的每年生日簡訊
突然覺得超感動的,2006、2007、2008、2009.. 每一年妳都沒有缺席,每一年都用盡各種方法向我訴說
呵呵呵,謝謝親愛的蝶兒小親親~~~~~
謝謝你說我是你生命中的美好:)
其實看到這句話我眼眶有濕濕 呵呵
我會繼續努力的,努力當你生命中的美好
妳也是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美好啊^^ 呵呵呵

每一年的生日都在很多奇怪的思緒中渡過
大概是我總習慣把事情往心裡去,把壓力往肩上扛
近年來每一次就算有蛋糕是熱鬧的,還是忍不住在夜晚覺得孤單
生日其實不總是快樂的,我明白,可是我依然覺得感恩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許得比以往每一年來得實際,也比每一年決定的快
希望英檢能通過,希望畢業後能順利就業,希望身邊的人及自己能很健康。

第一次..
第一次我的生日願望不要求自己要快樂
也許是因為那一刻的自己其實不缺乏快樂吧,我想:)
我總算把之前某一年的生日願望給實現了,快樂.. 盡量快樂

但安靜下來的此刻覺得有點空虛
好像還缺少什麼,還是.. 快樂又離開了?
我不曉得,可是我想總是這樣的吧,人生就是時而快樂時而悲傷
感謝快樂,也感謝流淚

真的 真心的感謝每一個人
在電腦教室唱生日快樂的可愛同學
用心幫我慶生的你們
簡訊裡的祝福笑臉
還有,電話那頭說生日快樂的何先生:)

我真的很滿足了 呵呵呵
也許這不是我最想要的方式,但今晚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是個小氣鬼慶星,愛生氣慶星,哈哈哈
請不要不理我嘛 唉唷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