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麗鳳】
阿斗:哈哈,妳以為我們忘記了吧! 才沒有咧! 老話一句--生日快樂! :D

【許淑娥】
混斗:給遠在屏東的你,祝你生日快樂

【爸爸】
許瑞穗:生日快樂

【許瑞雯】
笨蛋生日快樂呀^^ 哈哈!!

【許月瑛】
阿斗:-) 猜猜我是誰?生日快樂餒,我是許月瑛啦:-D 收到這麼多簡訊,呵 我們很無聊吼~

【許雅慧】
渾斗羅~妳以為我們忘了妳的生日嗎?嘿~嘿~我們才不會忘記妳呢!現在我就大聲跟你說....生日快樂!!><等你回來我們再大口吃蛋糕唷!

【許佑丞】
生日快樂~~ <我愛你啦>

+

【小如】
瞎咪~今天是牛奶妹的生日喔~阿勒~
昨晚你真應該出現的順便跟老大要生日禮物才是啊~
祝福好久不見的牛奶妹生日快樂唷~

【小希】
生日快樂!! 

【可可】
祝牛奶,生日快樂~~ 
臨時給我落跑,沒能招待到你,5/24來台中再補你好吧

【瓢蟲】
牛奶兒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天天開心~
好久沒看到你了啦>口<

【Kaoru】
牛奶妹:
好久不見
祝妳生日快樂!!

【PING姐】
對ㄚ~~我們的爆肝行竟然少了你
只好在這裡祝福
牛奶妹~~
生日大快樂
一切都順利
5/24 等你一起來high

【小YU】
哈哈哈,親愛的牛奶~ 生日快樂唷:-)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快回來跟我們相聚嘛:-* 哈哈!

【莎拉】
牛奶~
謝謝你在去年把我拎進論壇~
謝謝你在去年我生日送我的禮物~
謝謝你為論壇做這麼多~
謝謝你每次都這麼感性的閃文~
好多好多謝謝~
你的生日都不回來台北~
讓我們看看你~幫你慶生一下!!
下次回來要跟姐姐說唷~
生日快樂~~天天都要開心唷!!

【Sally】
米魯庫~~~
生日快樂喔!
下次什麼時候回來ㄚ? 好久不見了~~
知道你正為課業做很多努力, 保重& 加油喔~

【kike】
牛奶生日快樂~~
希望妳在各方面都順心喔ˇ大學也要開始忙了吧,加油加油ˇ
就祝妳個所有事都通用的萬事如意吧XDDDD

【小鳳】
牛奶~~生日快樂喔

【Bonu】
親愛的牛奶妹:
第一次去八里55就是和妳一起
第一次去驛站也是和妳一起
想起我們好多的第一次喔~~
去年的夏天讓我很難忘,因為有妳~~
生日大快樂~~

【小頻】
牛奶妹~
生日快樂^^
不會忘記去年我們在很特別的場合相遇
祝妳現在及未來一切順心..大學生活及課業都加油唷!

【小惡魔】
噢噢
祝你生日快樂啊!^^

+

【塵】
生日快樂喔~~~
要幸福久久吶~~
然後別幸福到忘了我們吶:P
^_^ 

【老大】
生日快樂!!
最近幸福嗎??
分點給我吧!! 

【清清】
牛奶潛水好久了吧...(比你乖的人 XD)
生日快樂啊~~~

+

【芳便】、【紫菀】、【稚甄】、【Lucky】、【依頻】
【ㄎㄧ】、【君君】、【蘇~】、【雅芬】、【婉如】

【小豬】
嘻嘻~~ 生日快樂^^
是這天吧@@" 哈哈

【小龜】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勇興】
生日快樂哦~瑞穗姐妹~我是勇興XD

+

【瀞方】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N

+

以上是在其他留言版&簡訊的
因為怕我有一天會找不到或忘掉
哈哈哈

還有其他千千萬萬(發憨嗎?? 哪來這麼多XDD)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啦
呵呵呵 謝謝這天為我費心的人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