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看完卡片和禮物
先來謝謝一下各位
呵呵呵,收到的禮物卡片我都很喜歡喔^^



可是唉唷,你們真的很破費耶... 買那三大盒面膜應該花不少錢吧^^"
哈哈哈,謝謝呀!!!!!  我一定會乖乖敷.. 努力變成美女的XDDDD
好開心,嘴上說破費,但還真喜歡啊XDD
話說之前本來想買耶.. 只是捨不得買 哈哈
你們真是冰雪聰明啊!!!!!!

還有那個瀏海貼
OMG... 我真的超驚訝的!!
這兩天才在想說要去買一個來玩玩,而且每次化妝的時候瀏海都來亂
這個完全就是送進我心坎裡了啊啊啊啊!!!!
(是有在我心內偷裝竊聽器嗎XDD )
謝謝耶,呵呵呵,我又要再說一次.. 你們真是冰雪聰明啊!!!!!!!!!!!

驚訝再一發..
BB霜我超想買的啊.... 每次去逛街都會試用,但每次都買不下手
哈哈哈,完蛋了,這樣說得我好像吸你們血的荷包吸血蟲XDD
雖然真的很開心啦,可是還是覺得你們太破費了>"<
不好意思耶,最近大家開銷應該都很大~~ 還讓你們多一筆支出^^"
感恩啊感恩

還有那個耳環我喜歡:D
之前的白色圈圈耳環忘在家裡一直很懊惱
這個雖然有點誇張,可是好看耶,呵呵呵

連姊姊~~ 你的巧克力是要害我繼續增胖嘛XDD
哈哈 雖然對巧克力冷感很久了,但這種餅乾的我沒有冷感啊!!!!!
(哈哈 愛吃鬼來的!!)
謝謝了,如果我再變胖就要說是你害的XDD (哈哈哈 一定要牽脫一下的啊)

看到你們的卡片我好感動喔
嗚嗚,真的都要哭了~~~
而且ㄎ一你很好笑耶,客套說覺得我人真的不錯,後來客套完換說內心話
還是一樣覺得我人真的不錯!! XDD
哈哈哈 那這樣我會非常合理的懷疑本人我..人真的不錯喔XDD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不會和人相處,不會應對,也常常冷場
所以看到你寫的我好開心喔.. 呵呵呵 謝謝ㄎ一喔,妳人也真的很不錯!!!! :D

芳便兒
我不曉得你怎麼覺得我對以前的夢靨耿耿於懷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有沒有
只是當我看到你寫的那些,我眼淚就那樣掉下來了>"<
有一種被撫慰了的感覺,謝謝妳,我會記住妳說的:)

哈哈,其他卡片我也都看了
謝謝紫菀和雅茜(看完也是有感動..嗚嗚)

可是君~~ 你的開頭害我笑好久~~
十年後我會是人媽嗎XDDD
哈哈哈 32歲喔... 是還蠻有可能的啦!!! 哈哈
謝謝呀!!

其實之前收到卡片好像很少這樣感動
呵呵呵,是說人嘛.. 上了年紀難免比較容易感動XD
我一直以為別人眼中看不到真實的我,甚至是貼近真實的我
可是在這一刻我覺得我錯了
那些不習慣表現出來的樣子好像你們其實早已經看到
脆弱的,易感的,自卑的,不快樂的

我會記得你們說的
呵呵呵 要開心
是啊,要開心一點,要再更開心一點:)


最後...
總覺得收到那些面膜彩妝品有點心虛
哈哈哈,好像不勞而穫一樣...
為了不辜負你們的心意,我會好好認真努力地使用&食用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