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錢這方面真的很難阿。

無法有效的控制用錢方面…
也不太知道自己花了些什麼…
但,應該也沒亂花太多有的沒的吧!

不曉得是真的不夠…
還是我花太多了>"<
一個月三、四千元似乎太多了嗎?
但算一算…
除了固定的三餐之外,還有日常用品也要錢呀><
而且這個月又繳了住宿費五千多…

五月沒有記帳…>"<
但四月記得帳來看… 光三餐也才花了1500左右…
加上四月有回家過一次車錢就一千多了…
加一些計算機、考駛照的錢什麼的…
四月總共也才花了二千多將近三千。

五月沒有好好記帳真是不行啊>"<
不過自己也知道是比起四月不節省很多…
但也還不至於到浪費吧!
一下子買了之前一直缺著沒買的日用品…
怎麼看錢都一下子就不見>"<

不想跟他們說我繳了什麼錢,吃了幾天的泡麵…
但我也不希望就這樣被認為我在這裡沒有節制的花著他們辛苦賺的錢
一個月花三、四千真的太多了吧!
還是再儘量回復到四月的努力吧!
如果自己都沒有好好省錢,面對這樣的情況…
也只有心虛而已了吧!


Go


兩個月匯一萬,目標是有剩下一部份的錢,存下來!
這樣看起來是好的!


我希望被諒解…
所以,這也包含了不得不維持著的好成績。

但 我其實沒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