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讓人不滿意
當遇到的更多,往往讓我們更明白自己有多麼無能為力
但才讓我們知道原來人可以這麼堅強。



這世界有太多不公平
因為缺少的很多
會害怕,會猶豫,會不敢前進
但擁有的也不少,不是嗎? 
至少我們還擁有彼此。



有時候我能跟你們一起衝,一起跌倒再一起牽著起來
但有時候我卻更無力的只能在後面看,不曉得能不能化為一個力量?


但因為繼續是這麼辛苦
所以要繼續
因為太辛苦了,所以沒有理由放棄。
(說的好像很容易)


但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倒下去不是嗎?


以前我會想…
因為還不知道前面有什麼,所以要繼續,
一定還會有更好的,就算沒有再往前一定也會有…

但現在我卻不完全這麼想了,
因為不讓一切白廢,因為這麼辛苦的走過來,因為還被誰需要,
所以不能倒。



再往前吧

我盡量用這些來勉勵自己。



給最親愛的妳們,和我們,
這麼親密的人吶---


姊妹們:)
thanks ,  love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