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愉快啊
有些惱怒,有些羞愧,還有一些委屈
好吧
要吃自己訂,要禮物自己買

下班的時候有多雀躍啊
我早知道情人節不過是小妍的生日
我也不做他想
就想至少吃我想吃的吧
這樣我就當我也慶祝了,可以滿足了。

結果有點誤會
我以為我們已經說好,就自然覺得他會去訂
結果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回家面對我一臉失望只覺得被婊了

嗯,說起來是我的錯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麼丟臉呢
為什麼我就這樣百般依賴呢

被數落一陣覺得不爽,有點惱羞成怒
就算我是白痴,你就不能在這一天多包容我一點嗎!!
就算我再任性,為人母親,在準備女兒生日時,
但凡有一點想過節的念頭都覺得我太自私了
昨天你朋友來家裡聚會,我也做了不少退了多少步,
讓你可以好好的和朋友喝酒啊!

過年一個紅包也沒有,現在一點表示也沒有
也許你想說,提款卡都交給我了,要多少自己去領不就好了嗎?
也許你也覺得委屈,要我怎麼做你可以直接說啊

但這還是不一樣啊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心思,會不懂我要什麼?
一張紙片也好,一件東西也好
哪怕是一句話我都不會覺得這麼糟
所以,你到底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老婆的小宇宙
#爆發了

後記
有點不爽但還是拉著這頭牛拍了屬於今天的合照(我弱)

不確定我以後看到這些照片
還會想起這些小事嗎 ?
但願我會記得,然後淡淡地懷念那些或尖銳或柔軟的片刻
回頭檢視,嗯…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