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山上
莫名奇妙的被一個人瘋狂追問我和何先生的事
正確一點來說,是關於我有一段交往很久的戀情的事

老實說真的是莫名奇妙
也許這位不熟的同學真的對不熟的我的戀情感到很好奇
可是呢,這樣被追問讓我感覺好不舒服
也因為這樣,我反而更明白這個人了,其實還不如不明白來得好些
因為並不是多美好

有一次他問說
我們相隔兩地,卻可以維持遠距離戀愛這麼多年,是怎麼辦到的?
然後又問,隔了這麼遠,我難道都不擔心他會外遇嗎?(用外遇好像挺奇怪的^^")
又或者他不會擔心我被別人追走嗎?

這個問題我根本覺得很奇怪
如果會擔心,如果不夠信任,還能維持這麼久嗎:)
雖然我也說不上一個具體的理由,但我就是覺得理所當然的信任他
有時候愛情真的很奇妙
當你跟這個人心碰心貼得很近的時候,好像很多言語都是多餘
從他看著我的眼神,一個握手的力道,就能明白其中包括多少愛戀
如果我感受到了這麼多還會有所懷疑
那我還值得那些真心的對待嗎:)

愛情安靜卻有強烈的訊號。
"給.愛人"這首歌詞裡是這麼說的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我幾乎無法明白為什麼會這麼說
可現在突然覺得有一點懂了

然後呢
那個人又說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話
有一些我印象倒很深刻
他說,交往這麼久了,那畢業之後就可以直接嫁了呀
我說,我不要啊,我為什麼要?
然後在跟別人聊到結婚和生小孩這個話題的時候
我說我嚮往婚姻,我嚮往一個自己的家庭
他又說,既然嚮往婚姻為什麼又說不嫁
我沒有說我不嫁啊,我只是不要這麼早嫁:)

我真的嚮往婚姻的生活
基本上現在的藍圖裡畫著的是他沒錯
我很古板的覺得,我的人生要有婚姻才會圓滿,甚至要有自己的孩子
那是一種圓滿和安定,不曉得有沒有人懂?
但是人生的階段我也古板的畫的好好的
讀書的時候,工作的時候,單身的時候,寂寞的時候,步入婚姻的時候,有人陪的時候,帶小孩的時候…
這些都必須存在
就像有哭的時候也必須有笑的時候
即便是容易感到孤獨需要人陪伴的我

感謝何先生的存在
我的藍圖裡不會空白,我嚮往的安定得以理所當然的繼續嚮往:)




最後我要說
你倒不用擔心 我這傢伙好像完全沒行情耶
哈 從來都沒人追XD

你追我吧:)
用我高二那年沒享受過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