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個人的唯一方法,
就是不抱希望地愛他。



很奇妙,
每一次接觸完張懸都能再有力量,
對於我而言,她真的太美麗。


在她身上可以看到的東西很多…
讓我不斷不斷在想的東西也跟著很多,
我說過他是矛盾的,會這樣覺得也許是因為我還不夠了解她,
但那些色彩就像她手上的珠珠,一個顏色也沒缺少的。


為什麼在經歷過那麼多風浪…
她還能保有那些個純真的堅持,
能笑的那麼開心,那麼熱情的擁抱,
然後雲淡風輕的叫人要堅持自己想堅持的,無論是喜歡的音樂或是任何不被看重的信念。

在她官網上的記錄片我看了不只一遍兩遍…
但每次看我幾乎都還是沉進去,也許起雞皮疙瘩,也許反覆地思考那些話~

我不知道很多用眼睛看到的東西是不是都是真的,
但我真的就寧願相信張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這樣一個單純又美麗的人。


有機會的話…
真的應該好好去認識一下她,
我從她那邊得到的東西太多,我想這些都是出乎意料的…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看看那些記錄片或live影音…
陳昇演唱會上那段好可愛啊ˇˇˇ
後面的悄悄話要被公佈時那樣驚慌的表情和動作,
呵呵,不是在大舞台上嗎~ 
好可愛啊~~~~~


如果那些在她身上的不是真實… 那我不曉得還有什麼才是?


好希望能有機會去現場看看她,
好好聽她說些話,不管是什麼我想一定都是很動人的,
很奇妙,就算只是很簡單的一、兩句話,都能接收到裡面的溫暖和熱情,
那些都是很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