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環保筷
和我一樣的,藍色的,你的:)

回來後把你的藍色,和我的粉紅色擺在一起,好可愛
藍色是你的
粉紅色是我的
一模一樣的,兩個人的

這大概是今天最開心的事
嗯,這麼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是我一整天最開心的事
只不過是一雙筷子嘛
搞不好人家也未必要用,唉呀 
但是想到一樣的筷子一起擺在桌上,好開心耶
是一對的^^

最近都很不快樂
昨天生日不快樂
今天還是不快樂
我不知道我的不快樂要維持到什麼時候
但是還好今天有一件讓我快樂的事
一天一件,一件就夠了

為什麼你可以很爽快又瀟灑的說累了就睡
而我卻一點都沒辦法像你一樣
我不累,只是想吸引你一點注意而已
哈哈 但卻失敗了
很忙很忙,嗯,很忙的嘛
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