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最近其實真的不太好
我想不用再重覆 大家都知道了

可是連我自己都疑惑
這個世界又沒有對我做什麼
我幹嘛動不動就對它感到絕望和失望?
我幹嘛動不動就一副世界末日樣?
我幹嘛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sorry 這個世界
也許說我被你誤會的時候,其實你才是老被我誤會

雖然如此我依然不抱什麼期望
最近的思想… 好灰暗耶
就算現在出現一百道彩虹我還是覺得世界是灰暗的
就算身邊有那麼多那麼多美好的人和事物,但我還是這樣垂垂的

也不是沒有勁或特別低落
但就是高興不會持久和延續
一整天下來每一段好像都是分開的
沒有連接
慘的是,每一個停下來的時候都容易有烏雲遮天
頗難過
頗低落
頗失望

每一篇網誌都陷入這種不明亮的色調
連自己都要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