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課時本來在講有趣的導蜜鳥故事
結果不曉得為什麼老師就講到他上次去南仁山看到小鼬獾的事

從他講如何發現,什麼一路追逐啦,用背包蓋住啦
一直被釣的超好奇的,想說到底是什麼動物啦
結果說到掀開背包的那一刻老師又突然停住
那個臉你們有看到嗎
就是整個有讓人期待到底是什麼東西的感覺

老師:打開之後…看到一張臉… …
突然就頓住了
我都想說是什麼樣的臉?人臉?鬼臉?很恐怖還是很奇怪?
等待了幾秒後,老師突然笑彎了眼的大說:好可愛~~~ 

哈哈哈
那個表情和語調超經典的
害我也瞬間爆笑出來,還差點忍不住XDD
雖然也聽他說過什麼最喜歡小桃紅啦,什麼哇好可愛這類的話
可是遠不及這次讓人驚訝啊
那個臉根本像個小孩一樣,而且是真心的覺得怎麼這小東西這麼可愛啊的那種感覺^^"

他說他一眼大概就看出來那是小鼬獾(應該是這樣寫吧^^")
還說整個身體白白的,臉小小的,超級可愛的
甚至說比那個熊貓可愛上一百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我沒記錯吧..) XDD 
哈哈哈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

一路說到後來小東西見人就咬,咬他的鞋啦
然後老師還繞圈圈的跑,他也繞圈圈的追,哈哈哈
我腦中浮現好有趣的畫面XDD
不過故事的結尾好哀傷
那隻小鼬獾後來被一隻黑狗咬走,然後就死掉了…>"<

蛤 講了這麼久 這麼歡樂的故事
結果那小東西居然死掉了>"<
還是在大家面前… 蛤蛤 怎麼這樣啦>"<
害我瞬間都笑不出來了

老師…
不然你也不要講後半段嘛
唉唉

因為很好奇那個老師口中超可愛的動物到底長怎樣
回來上網找了找圖片,可是卻不小心看到好多那種獾被人捕殺的圖片
蛤蛤 不開心>"<

至於可不可愛就… 見仁見智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