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件事說來話長耶
好幾天前稚甄突然在FB丟來一個網址和訊息
是關於林務局短期約聘人員的徵才消息
16號截止,我15號晚上才看到~~

趕快把履歷自傳改一改就寄去應徵了
一直到網頁上面試日期18號都到了還是無消無息
心想應該是沒有上吧!!
想不到21號突然接到電話,說是隔天22號去面試~~
更想不到的是原來稚甄也接到面試通知的電話囉~~
所以我們這次再見面總算不是因為追星啦XDDDD

隔天面試其實有點緊張啦
面試了這麼多各行各業的工作,還是第一次面試本業的><
很想上啊,又怕被問到已經忘光光了的專業方面,不免緊張咩~

六位應徵者的樣子,一個一個進去
超恐怖的...
一進去迎面看到第一個就是以前學校的學長,差點一聲學長好都叫出來了XDD
不過後來觀察觀察,估計是對我們沒有印象啊 哈哈 ((正常啦))
一個人面對六個面試官,超緊張的~~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出來還頗懊惱對答的蠻糟糕的~
反正就當一次特別的經驗啦,至少有進去過林務局嘿嘿XDD

晚餐約了紫菀一起~~
吃完又跑去士林逛卻沒買任何一件東西XDD ((噢有按摩XDD))
然後稚甄就跟我回家啦.....................((誤))

晚上住淡大家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時候說,總覺得很像回到以前大學的時候
和朋友一起玩,然後一起睡在某人家這樣^^
兩個人看電視看到快四點才關燈要睡,結果又是一陣閒聊
有一句沒一句的也是講到天亮...^^"

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能一起去蘭嶼啊~

隔天睡到中午,其實沒什麼行程
沒特別的地方好想,就回山上家看看啦
不過把房間給別人看實在很害羞,特別是某人還帶著相機一臉傻眼樣>/////<
怎麼辦,好像嚇到人了捏..

很好笑的是看完房間又散步到菜園去
雖然覺得山上的環境不錯清幽,不過看她那樣一直到處拍拍也覺得很有趣
這些自己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景色和道路,不知道在她的眼裡看來是什麼樣子?

特別在台北多留一天,結果行程是這個
預計要看的櫻花也謝了,特別繞去看的農場也都沒有花了
不知道稚甄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啦,害他白跑一趟的感覺 哈哈

對了!!
攝影的學問真的很深啊!!
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相機,一樣的角度一樣的模式
啊怎麼我就是拍不出她拍的那種感覺咧..............
突然有一種原來她玩相機不是玩假的感覺XDDDD

-

順便更新一下
22號面試,其實覺得大概沒望了吧
昨天又投了一些履歷
結果今天突然接到電話,真的是嚇了一跳>"<

很高興沒錯啦,還有很多驚訝和緊張
下星期二要去上班了@@
好突然的感覺喔,而且還是感覺很遙遠又夢幻的林務局耶...
連工作內容都不知道,只知道是行政類的
又連薪水什麼的也都不知道,跟本沒機會問..
就知道有多突然了吧>"<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不是真的,而且好緊張啊啊啊啊----
我後來想想我會錄取的原因應該跟那天面試的表現無關><
大概是因為自傳裡有寫到大學的成績和專討有去參賽得名之類的事蹟有關吧
但這樣就更忐忑了,以前學的東西全忘光了說..............
好恐怖喔,連面試時說熟悉文書處理類的現在也變得很心虛................

希望不會要很多專業的東西
好緊張啊啊啊啊

不過要是能和稚甄一起錄取就好了
一起當同事耶,想起來都覺得很開心~~
還真要謝謝她,不是他跟我說的話我也不會寄履歷去
不過她卻沒有上... 怎麼感覺對她有點不好意思>"<

-

稚甄拍的很認真,我只好側拍她了XD


我每次看到她的妝都覺得很自然又很好看說~
乾乾淨淨的,好厲害...
而且皮膚超白的,果然有宅有差嗎XDDD  ((那我怎麼這樣? 哈哈))




樹林口的櫻花都謝了,去大屯花卉農場也沒看到花
結果卻在大屯附近看到這個地方!!
雖然是種在別人家庭院裡的 ((那個房子超大看起來超有錢~~))
但從外面看還是很漂亮捏,而且是正在盛開喔!!

說到照片
我實在很不敢想像我房間的雜亂照片耶XDD
倒是稚甄還幫我在這裡拍了很不錯的照片喔:D  ((但我拍她卻拍不漂亮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