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4

因為大姊麗鳳臨時有一天假,剛好小妹這天也沒課
三個人約一約就出去玩啦:D

先去英專路逛逛,本來沒有要買的..
結果結帳前麗鳳看到一件軍綠色外套,噢噢噢噢
那是我的菜啊!!!
這個冬天路上超多人穿類似款,剛好我又沒這種比較休閒款的厚外套..
是換季前打折,才499~~~~~
試穿一下超合身的哈哈哈,就買啦

逛完二點趕去嵐屋吃下午茶
雖然東西沒有很精緻或特別好吃,不過環境不錯,價位也很親民
加上麗鳳一直沒去過,就還是訂在那邊啦
淡水也只有這家吃到飽下午茶啊.......((遠目))



三個人聊的超開心
又要吃又要聊一整個有忙碌的感覺
還一直偷看後面那桌的股溝妹XDDDDD 
我背對著是沒看到啦.. 有點遺憾捏XDD
聽說牛仔褲低到起身會露出大半個屁股,裡面還有火辣丁字褲那樣.. ((但看到的感想聽說是驚悚多一些XD))

今天聊的主題幾乎都是男朋友和老公
聽麗鳳講古XDD
原來他和姊夫是這樣認識的,筆友耶...... 有沒有很像電影情節~~
第一次見面還不小心碰到手,觸電一樣的畫面~~
還有很多她以前跟人家噯味的故事>/////<
一整個戲劇性,聽的很開心 哈哈

然後還有小妹的新軍人男朋友,這件事可以說是我們家目前最熱門的話題..
雖然老人派的我是覺得快了點... 不過談談戀愛也沒什麼大問題啦..
頂多最後認真起來.. 多準備幾張嘉義-台北來回高鐵票就是了
一整個了解下來,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支積優股啊XDD

聽來聽去,為什麼大家的情史都超多可以聊
反觀我一整個無聊捏... 大概說幾分鐘就結束了這樣(嗚)


看看對面這兩個女人會不會太囂張
居然同時熱線中,把我放在哪裡啦~~~~
好歹我也是個愛情長跑七、八年的待嫁女朋友咩..



科科科
最近我們都很愛穿這款衣服
出門時很隨興的就穿了姊妹裝喔
同款衣服,同款雪靴..
其實家裡還有同款皮衣外套可以做搭配,是沒有做到這種地步就是了XDD

不過你看..不只我吧
這兩件同款不同色的毛衣是月瑛買的
現在這種因為無法抉擇就兩色都買回家的蠢事,在我家越來越常發生了.....


麗鳳今日穿搭:D
有沒有好可愛,她燙了這顆頭穿什麼都好Q~
個頭小小又白白,好可愛喔~~~
我是覺得看不出來是32歲的人XDD 還是兩個孩子的媽XDDD

-

五點吃完就去麗鳳家啦,幫她染頭髮
結果邊染邊和小孩玩啊
一直到回家前才想到我們買的那袋衣服呢??????

好蠢喔............. 忘在嵐屋了啦>"<
如果不是小妹想起來,也許我會一直到回家要試穿才發現 哈哈哈



辰辰剪了個很像大人的髮型,不過還是好可愛~
我叫他跟我一起拍了幾張之後,他居然對我的相機說要拍照
結果我要幫他拍的時候他又比比相機再比比前面,這是什麼意思??
噢...... 原來是叫我要把相機拿在前面自拍啦
好好笑~~


-

跟姊妹吃下午茶真的很幸福耶
一直到越長大越覺得有姊妹真好,而且才發現原來我們這樣算是感情特別好的少數?!
不只一起吃一起睡,還常常一起洗澡
衣服鞋子一起穿,化妝品一起用
基本上也很少吵架,頂多就是不爽或冷戰一下就過了XDD

小時候覺得很辛苦,甚至覺得說出家中這麼多小孩是一件有點丟臉的事
但長大了實在很感謝媽媽啊,雖然不是她願意的,但也給我們生了這麼多姊妹
而且一個都沒有放棄或送人:D
((話說我小時候本來要送給一個賣養樂多的人耶,人家都到家門口了我媽才趕快把我藏起來..))

有時候會覺得姊妹就像一般人而言,那種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一樣
我和朋友再怎麼好,好像就是沒辦法像和姊妹一起這樣
不可能這麼放鬆,不可能這麼不計形象

雖然以後要給小孩生姊妹伴是有困難啦
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們都覺得寧願生兩個女兒就好,不用男生沒關係XD
希望我們的小孩也能像我們一樣感情很好~~
不知道我們老了再開姊妹會那畫面會多熱鬧耶^^

再想到以後要嫁去新竹,這樣的聚會就沒有我啦~
怎麼想都覺得很捨不得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