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直到八點多才去睡
本來打算睡到十點就要出門的,想不到我還是睡過頭了′‵
明明有醒來,可是真的覺得快死了啦!!!!!!!!!!
電腦一直開著,即時通也還有好幾個訊息亮著
但我醒來時卻已經是一點半了

說是五點要上傳書面檔
超趕的啊... 真的在跟時間賽跑>"<
電腦教室瀰漫著一股比考前還緊張的氣氛
煩燥起來有人講話越來越大聲,有人則是越來越沉默

很有趣的景象是雖然看似混亂
但我很清楚的看到了分工合作的團隊力量
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很有能力,但我們都盡力,也都盡量去做
組員們互相幫忙,互相關心彼此的進度和討論卡住的疑惑
我覺得那種感覺蠻好的

呵呵呵 雖然當下的我並不一定感受得到
但現在回想起來是還蠻好的:)

原本五點半要定稿的...
但眼看時間都到了還沒有一組能交得出來
大家頭上好像都頂著一個快速行走的鐘,在滴滴答答的分秒中不斷努力
後來學姊將收件時間延到六點
但六點一到還是很多組都沒能做完
雖然都已經在做最後最後的校正排版了!!

哈哈 結果還是延到了七點!!
最後幾分鐘簡直進入一種瘋狂狀態
每個人趕緊把各自做的東西傳給別人,只看到一堆隨身碟飛來飛去XDD
整合校正的人拚命動著滑鼠滾輪和雙眼
旁邊乾緊張卻什麼也不能做的人組員忍不住唸著還剩幾分鐘..
啊啊啊啊---- 好恐怖啊-------

雖然交出去的東西還沒修到最好
很多小細節根本來不及用好就得送出去了!!
交出去的東西沒有用到最好是還蠻討厭的啦.... 可是一時間也鬆了一口氣
呵呵呵 一整天都還沒進食,在鬆懈下來之後才開始覺得餓
好久沒像最近這樣每天都一起吃飯了XDDDD 哈哈哈

可是今天才定稿,明天下午就要送出PPT檔
啊啊啊,那明天早上要就把PPT內容完全確定!!
最後得到的報告時間,一組總共是15分鐘
為了這15分鐘我們幾乎這整學期都在忙這個,從學期初準備到學期末
甚至這一兩天不吃不睡日以繼夜窩在電腦教室都在忙這個
可是真正在台上呈現的卻只有15分鐘..

總覺得好短喔,換算成五個組員,平均一個人只有三分鐘的時間!!!!!!
三分鐘好短喔,好像光是緊張和換氣就不夠時間了
要怎麼講才能把重點都呈現呢?!
突然覺得自己真糟糕,念到快畢業連上台報告的本事都不見得有
哈哈哈 話說當時報專討時明明也沒這麼無力的啊

星期日報完一定要去吃大餐啦!!!!!!!
不管有沒有得名!!! 

雖然現在很辛苦
但我想到了不久的以後,我們一定都是笑著來回憶的!!!!
就像現在想起以前寫專討的時候:)

所以我們再努力一下吧!!
星期天一定要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