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有和情人在一起嗎?
算有吧,這個週末有膩在一起囉:D

雖然沒有特別慶祝,特別精心準備卡片禮物
但情人節大致上也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也許是因為我們每次見面都還是非常甜蜜這樣>/////<
情人節之於我們也就只是一個節日而已

這樣的日子裡我們只是牽著手就覺得開心,看著對方就覺得高興
但仔細想想,其實平常不也是這樣的感受嗎?
所以老梗的只能說一句,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囉!

對於情人節當然每個女生多少都會有憧憬
不過有是最好,沒有其實也無妨
((哈哈 現在真的就只是這樣想而已~))
也許我也越來越實際了XDD

但何維今年有送我小禮物
科科科,就是前兩天心心念念的MJ草莓蛋糕啦:D

當時寫那篇文我真的沒有要要禮物的意思
不過這麼想要的東西有人送也挺好的啦^^"
我實在也狠不下心說不需要~~~~~
因為過兩天我還是會自己跑去買回來咩 哈哈哈

是說粉嫩的草莓蛋糕色系非常符合情人節的感覺呢^^
好可愛啊~~~

沒有特別過情人節也要來寫一下這篇文
因為~ 這兩天約完會感覺很幸福啦
有情人不喊一下情人節快樂好像也不太符合職業道德吼XDD
((有沒有欠揍))



情人節快樂唷

親愛的何維!!

以及親愛的朋友~~
不管有沒有情人,自己開心最重要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