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好久不見對不對~~~
今天終於又小聚啦,像是小同學會這樣:D
剛好昨天是瀞方生日喔,生日快樂啦~~~

噢對,何先生也有一起去
但我們怎麼忘了拍照 哈哈哈
他很辛苦的感覺,接收不了我們雜七雜八的聊天內容就算了
超認真的幫我們烤肉最後還拍照^^
謝謝耶~

今天吃西門町新開的燒匠
加完服務費其實還蠻貴的,不過東西我覺得很好吃啦!!
食材超多,肉也不錯,重點是連甜點都好多選擇喔
冰淇淋超級好吃!!!!!雖然不是哈根大使,但也很不錯喔~~~
花生巧克力超好吃的((流淚~~~~))

因為是吃燒烤,就算有何先生在照樣忙到不行耶
我想下次我們應該要約約下午茶之類的^^
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就算久違的小聚囉,見見好姊妹還是非常開心呀

---

照片拍很少,但每次都一定要來的某同學招牌POSE XDDD
((我想何先生當時應該有一頭霧水~))




哈哈哈哈  好白痴喔~~

來一點正常的啦~



儀婷捲髮好可愛!!!!!是不是還有偷戴假睫毛啊你XDDD
芒果看起來年紀最小~~ ((雖然其實是我們裡面最大的 哈哈哈))
然後瀞方..我姊說你變得很漂亮耶,我也覺得每次看到你都不太一樣說~~

畢業這麼多年了捏
沒有很常見面,但每次見到總要吱吱雜雜的叫個沒完
哈哈哈 好嗨有沒有~~~
而且看到你們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啦
忍不住要跟你們撒嬌的感覺 


回到家很晚了捏
芒果火速上傳照片就消失了
然後我們三個在FB上就閒聊了起來XDDD

這樣算續攤的一種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