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人格無貴賤之分,而身份有高低之別」嗎
XDDDD

這是這禮拜去新竹偷拍的家居照
何維好心從公司帶筆電回來給我用~
我居然偷拍這種照片哈哈哈,他不知道會不會想揍我XDDD

我那天拍完就想上傳了說
結果電腦我不熟悉就算啦~~

用電腦的時候每次抬頭看他都覺得很好笑啊
腦袋裡自然就浮現這個畫面了XDD
超可憐的啊 嗚嗚嗚
哈哈哈
而且何維玩遊戲玩的好入迷,都沒注意到我在幹嘛
兩個人超宅的窩在電腦前耶
後來我還忍不住默默傳了一封FB訊息給他
內容大概是「何維什麼時候要睡覺啊??我覺得好冷了捏....」
有沒有很無聊..XDD

結果他實在太入迷了,根本都沒有回首頁看
不得已只好我自己明示加暗示讓他看到啦~
哈哈哈 後來果然很快的就關燈睡覺囉

-

這兩天都在下雨沒出去
不知道台北天氣怎麼樣,但新竹冷的要命
不管在家裡還是在房間,感覺密不通風但就是會有莫名的冷風吹過...
差點都要感冒了
哈哈哈 我跟何維說是因為去新竹"日夜溫差太大了"XDDDD
然後他就笑了...........


星期天和他家人一起去逛COSTCO
奇怪 明明以前覺得很無聊的賣場,現在卻有一堆東西都想買捏..
不過那份量也太多>"<
要是台北的也這麼方便就好了~~~~

然後有看到康纖伴..
話說這東西很有名嗎?我就沒聽過耶
何維提議說買一盒我們分著試吃看看,結果大家都笑了..XDD
啊人家就真的有需要嘛 哈哈哈哈
不過好貴喔,打消念頭~~

後來有偷買一些巧克力零食,COSTCO的歐薰杏仁巧克力超好吃的!!!!
而且還是堤拉米蘇的口味捏^^
買回家後迫不及待就拆來吃,晚一點要出門時還忍不住偷抓一把放口袋~
沒想到我偷偷摸摸的居然被何維發現了...>"<

他只是一直大笑,還說每次看到我這種小動作都覺得很可愛....
冏到不行的我瞬間害羞到不行
啊啊啊啊-----------
這不是何維啊這不是何維啊~~~~~~

而且..突然冒出這種話也太犯規了!!!!

就說我臉皮薄吧..
平常大刺刺居然被這種話攻下XDD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害羞捏 哈哈哈哈



肉麻過後再來貼一張親密陪睡照好了XDDDDDD




























鏘鏘!!
就是何家超受寵的麻吉狗狗啦XDDDD

我真的不誇張,在這之前我雖然知道現在很多人把狗當小孩養..
但親眼見到還真是忍不住感嘆~~ 真是好狗命啊~~~~~~~

看看,連睡覺都要人家抱著睡的習慣都出來了~~
而且有沒有超享受的感覺...
拉近來看一下臉部特寫吼~


你看看你看看~~
睡翻的蠢狗~~
那個臉只差沒這種表情了→→ ..

而且看他的腳啦
超好笑的,還曲成那樣XDDDD

-

今天突然接到之前投履歷的電話
好奇妙喔,要和稚甄去同一個地方面試~~
然後在台北過夜,隔天再帶他去看已經快掉光了的櫻花~~

講著講著我都期待了起來啊:D
唉,如果能跟他當同事就好囉~~
希望能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