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

我有說我過兩天要去義大玩嗎?

我三姊公司的員工旅遊啦

揪一揪,結果全家人都去了^^

這樣也好耶,今年的家庭旅遊就成行了

也不用自己規劃訂飯店找行程的,實在簡單很多呢!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還要再去一次義的的原因啦

不然去年11月才去過的說XD

可是這次要住天悅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興奮喔!雖然如果是皇冠就更棒了哈哈 ((不過應該要加錢才有XD ))

 

住在遊樂區旁邊的飯店,感覺好高級

晚上還可以去MALL閒逛..

而且四人房和姊妹一起住,感覺就好好玩

然後我是愛吃鬼,此行最期待的居然是飯店的自助早餐 XDDDD

唉唷,我就對這種高級飯店的自助早餐很嚮往咩

 

上次去義大是下雨天,戶外設施幾乎都沒開放

這次去希望可以全部都玩到啦!

而且室入的部分有小朋友去,陪他們玩一定也很好玩

哈哈 但也有可能會變得很累XDD ((不過甘願啦))

 
第二天晚上住嘉義名都
也是一整個高級的感覺.. ((科科))
飯店裡還有戶外游泳池捏捏捏捏
雖然現在下水一定很冷.. 但還是要帶著泳裝準備先XDDD


只是因為不是坐高鐵,集合時間好早喔

居然比我平常上班還要早!!!

七點就要在淡水集合,七點耶七點耶…..

那六點就要起床了 嗚嗚

這樣就變成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遊覽行程了XDDD

 

不過家人一起出去

我想一定會很好玩啦,光想到都覺得很嗨哈哈哈

 

但是才上班沒多久就給他請假兩天

接著下個月出國又要請一個禮拜左右

前幾天遞假單遞得很不好意思啊還好有請成功! 

只是這兩個月的薪水會很可憐:(


耶~ 期待明天捏捏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