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滿腦子想著游泳
真的總算有危機意識了… (會不會來得太晚。口。)

這學期一定要過啊!!!
我不要明年再來~~~~~
為了這個都曬得變黑鬼了
如果還不過,那不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這二天去游泳,雖然換氣還是不太行,
而且因為學了換氣…反而腳都亂七八糟了!
可是真的怎麼都不曉得腳要怎麼用才能有效的前進…
算了算了
直接開始練習長距離的吧!
搞了好久,用烏龜般的速度,而且姿勢很醜!!
但總算50公尺可以分三段來完成了
這可是個大躍進啊!!

但還不行還不行!
這樣還是會被當掉~
但最後有一次好像是被水神附身一樣…
居然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 游到終點了耶!
啊~~~~ 50公尺耶!!(狂賀)
雖然真的有快死掉了的感覺,但我前一次都還只能游到一半…居然就這樣成功了@@
唉,如果這是考試該有多好!
下一次馬上又不太行了…
所以才說是神助啊。


下星期最好一定要考過!!
否則再來接著我的生理期,等生理期一過考試期也過了!!
那我不就真的要明年再來了,絕對不要!

偶然在鏡子前看到自己
天呀,這真的是我嗎?!
那泳裝的痕跡也太明顯了吧…更別說手、臉會是曬成怎麼一個樣了,
我想我哪天如果突然出竅,應該是被白無常誤以為是他同伴給拖走了吧!
唉,回家真的還有人認得我嗎?

媽~~~~都黑成這樣了我還是妳女兒啊!!
小黑~~~我還是你主人,不要把我誤以為是你的狗同伴啊ˇˇ


因為曬成這樣,說什麼我也一定要考過啊!
要不然明年再來我真的就直接跳游泳池了
但…好像死不了喔。
當是..退火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