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清醒前做了個可怕的夢…
唉,真的好恐怖,
不是妖魔鬼怪的那種… 但真的好慌,好難受!

感覺自己被拋棄了。

夢裡…
學校有個出野外探險闖關的活動…
我很興奮的找了智瑋報了名兩人一組
但就在活動前怎麼怎麼的都找不到他的人,
電話簿裡他的電話也消失了似的怎麼的就是找不到!
無奈看大家都集合完畢要出發了…我跑遍整個綜合大樓、系館附近就是怎麼的也找不到人,
而我一直以為一個人是無法參加的。

又慌又亂的我只好接受已經無法參加了事實…
我偷偷的跟在那隊伍的後面,想看看大家都在做什麼活動?
但卻被紫菀和她室友發現了,來不及說明的我就莫名奇妙也加入了,但心裡自我滿足的自成一組…
還記得是野外依分類特徵找出在某角落的那棵植物,並畫記在紙上帶回給老師看,老師看OK的就算加了這一關的分…
我融入的跟著紫菀找植物,但在叉路我自然的往前走,一回頭卻發現她早就不見了,
附近怎麼看就只有我一個人,我慌著跑回頭找,卻看到她跟她隊友已很遙遠的另一條叉路…
而一路是說說笑笑的,明明有看見我卻依然沒有停下來,不一會兒就誰都消失了!

呆坐在路邊的我拿著那一張紙,突然看見有一台大車停下,走了幾個大男人下來…
我很怕壞人>"< 於是強裝鎮定的觀察著路邊的植物…又摸摸畫畫的無視他們
沒想到他們向我走來時…突然有一隊人走來,啊,救星啊!!
還好這時候那幾個大男人開車走了…
於是我就跟著那隊人回到集合點,
這才猛然看見智瑋居然也在其中,天啊,這才知道原來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參加的…
可是他卻全然不覺得他自己一個人來有什麼不對,看見我只是說你也來啦?

後來不曉得怎麼的我負氣哭著跑回學校吧…
然後好像還有一些宿舍的事 跟上課的事,就好像突然間看見的人全都是不認識的了,
那種感覺很恐怖耶。

總之,這個夢好真實,因為人事物全都是現在學校中的…
夢到一堆認識的人 感覺卻不太好
那種一直被忽視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呼,為什麼要讓我做這種這麼悲哀的夢ˇˇ


不是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嗎…
怎麼這些情緒我之前才感受過,但夢境裡的是加強版的><

就是這樣我才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