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
跟這兩學期比起來是好很多啊…
看到少了國文、英文、軍訓、體育的課表
突然才覺得不再是高中生了ˇˇ

必修只有十學分,其餘的都是專業選修
看起來都好專業~ (專業直覺想到=難 XD )
林子種子學&實習
森林土壤學&實習
森林測計學&實習
植物標本採集與製作


都是森林的專業…應該都儘量修比較好吧
但有些因為時間的問題…就會不大想修ˇˇ
這課表詐看之下很好,但其實選修排的時間都會讓我多少猶豫啊!
不過有些天一、二節沒課耶,真好:)


貼一下~



灰色底的是必修,
其餘有顏色的底的是選修!

阿導的測計實在不太想修,測量都聽的很吃力了…測計恐怕完全是鴨子聽雷吧ˇˇ
但這樣星期四整個就空下來了…也太空了吧…

倒是星期五怎麼不空~~
下午的英聽…我想是怎麼也翹不掉的吧!
早上一、二節大概會去修畜牧的動物行為學!
跟現在修的動物福利學同個老師,常聽他講到還滿有興趣的~
只是該不到到最後又被人家質疑怎麼森林的修到畜牧去了>"<
就只是興趣 興趣嘛!!
這學期上了動福,有時候真的不免會想…
難道我一開始就該去畜牧的嗎?! 怎麼還都滿有興趣的…


真的是好難想
但我想到最後應該還是會幾乎都修吧…
該學的還是要努力付出啊!


要努力搶課了! 
不然加選實在太麻煩~~
森林二A …
看起來還不大習慣,感覺不像是我的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